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一格局能否形成是见底标志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完全符合老郭周一的预期,大盘在今天终于完成了低位盘整的扩张,并进入了变盘窗,未来市场的演变无非面临两个问题:一个是会不会出现盘整延伸,另一个是突破方向的判断。而这两个问题,归根到底就是一个问题:盘整扩张完成后,大盘的关键点在哪?

技术上,盘整扩张完成后,目前大盘的关键点分别是2536和2597,也就是说,只要不能突破该区间,市场就会出现盘整延伸。

小级别上,明天盘口的关键点区间在2550和2572,预计盘中将主要围绕该区间横盘震荡,站稳该区间,大盘就会挑战2597的阻力,尝试向上突破,否则就会继续测试2536的支撑。

老郭估计,明天盘面出现前一种情况的概率要更高一些,甚至有可能在挑战2597后把当前的盘整搞的更复杂。因为在于未来一段时间,市场有可能会出现一个新的格局:即大蓝筹以震荡为主,超跌蓝筹和三线股会走出较强的反弹走势。而且,要特别注意的是,该格局能否形成是大盘未来能否见底,能否走出长线大牛市的重要标志。

为什么?因为“独木不成林”,到目前为止,绝大部份的板块和个股依然处于长线下跌状态中,如果市场真的要为长线牛市筑底,那么必需给予这些板块和个股足够的时间筑底。所以,一旦未来长线下跌的板块和个股走出普遍性的持续反弹,那么不仅当前不会有效跌破2691,同时也意味着市场将为长线牛市行情做准备。

事实上,老郭的这一判断在大盘跌到2691前后曾经给出过,而超跌股也确实出现过普涨反弹,但横盘震荡的破位导致长线下跌的板块和个股未能成功筑底。理论上来讲,每一次新的筑底都会比前一次成功的概率更高,这次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市场仍然平淡,没有太多亮点,今天晚间的视频直播就聊聊野史吧,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