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又到了考验管理层智慧的时候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在上周五博客中,老郭讲过,“随着持续的横盘收缩整理,下周大盘将进入较高级别的变盘窗,盘面将面临非常关键的选择:到底是走出“之”字形日线反弹突破短线生命线,还是形成弱势反弹再回测2449”,而“2400是一个底线,逼近这个底线,护盘救市就会出台,这一点在上周五以来已经得到了印证。这就意味着,如果下周的走势真的会形成弱势反弹后回测2449,新的利好就有随时出台的可能”。

在今天大盘跌回到分时颈线位2531后,市场又到了考验管理层的智慧和魄力的时候,因为如果有效跌破2531,那么大盘肯定会回测2449的支撑,年线上涨会再度受到考验,也是对2005年998上涨以来一条重要趋势线的考验。



技术上,明天早盘大盘很快会出现一个变盘窗,2531的支撑强度将会得到检验。站稳该点位,大盘将至少继续保持当前的横盘震荡,否则大盘最多就是先保持弱势震荡,其后若确认有效跌破2531,就会回测2449支撑。也就是说即便大盘明天能暂时站稳2531,也不意味着市场能迅速改观,主要原因就是当前全球市场的普跌,和酿酒、家电两大板块的月线下跌。

另外,要特别注意成交量,这是预估是否会有利好出台和判断抄底盘的关键指标。

板块方面,酿酒板块的大跌是最近最吸引市场眼球的焦点,但老郭不准备再赘述,早在8月份时老郭就已经预言了酿酒板块的月线下跌,现在才关心有点太晚了。

操作上继续强调上周的两个要点:一是在大盘的周线筑底完成之前,保持半仓的短线操作;二是要多捡便宜,以超跌股为主,不要追高。

特别提示:市场持续在低位弱势运行,IPO虽然有减缓,但中国人保的发行定案,似乎表明管理层并没有暂停IPO的迹象,其中有何玄机?今天晚间,老郭将聊聊这个话题,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