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平反对券商板块意义深远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老郭昨天讲过,这个敏感的时候推出科创板和注册制并不是利空,并做了详细的分析,逻辑非常明晰。看看今天的盘面,除了虚晃一枪,有破位吗?整个走势依然在老郭预估的范围内,依然是围绕短线生命线做强势震荡。但是,令老郭非常不解的是,相当一部份人的脑壳可能亏的已经坏掉了,除了会喷脏东西,不会说半句人话,更别谈理性的思考了。不仅自己不能做个正常人,还不允许别人做个正常的人,做正常的思考。真是应了一位大V 项先生所讲的,网络世界里,大部分人都是蠢猪!在老郭看来,不仅是蠢,而且是极其无品!

昨天的博客中,老郭讲过,“技术上来看,由于小级别关键点区间2654和2673的作用,大盘明天盘口继续保持高位横盘震荡的概率极大。在这种状态下,蓝筹板块暂时会保持弱轮炒,僵局打破的标志就是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的周线变盘”。

由于今天早盘直接低开下探,小级别关键点区间被修正为2654和2665(回看老郭今天早盘的视频直播),但大盘高位窄幅横盘震荡的走势并没有改变。而且从下午的反弹来看,大盘2676以来的30分钟调整走势有终结的迹象。因为下午的反弹在技术上还需要一个确认的过程,因此明天盘口上,当前30分钟回调的关键点区间依然有效,但老郭估计最终被修正,并确认30分钟回调走势终结的概率极大。

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确认结束回调走势,那就意味着理论上来讲,大盘具备了向2691展开挑战的条件了。这一点在超短线上对大盘的走势极为重要。因为当下短线生命线已经开始走平了,若开始挑战2691,短线生命线就会开始调头向上,虽然后面依然还要回测能否站稳短线生命线,但至少会为大盘形成周线反转增加一枚极为关键的砝码。

昨天晚间,一纸《结案通知书》揭开了近段时间以来券商股强势逆转的根源。但是,今天券商股的表现并不给力,似乎有见光死的感觉,真的会吗?

老郭认为见光死倒不会,但肯定要调一调,要给获利盘回吐的机会。

之所以说不会见光死,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券商周线逆转几乎已不可阻挡,甚至存在着结束月线下跌的可能。所以,从大趋势来讲,券商至少从中线上来讲会形成震荡上扬。但是,短期内来讲,利好曝光,又有了巨大的上涨空间,获利盘会回应所谓的见光死,这才导致了今天券商板块在变盘窗无法继续上冲新高,这意味着券商有极大概率走出技术性回调。



不过,平反对于券商板块却意义深远,因为彻底打开了券商当前死守经纪业务、自营业务和投行业务的困局,为券商拓宽了利润来源。以当前券商板块的估值来讲,成长性是极大的。

特别提示:券商平凡,谁会是最大的受益者?晚间的视频直播,老郭将聊聊这个话题,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