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明天周线收官?晚间看这个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在昨天的博客中,老郭讲过,“随着在短线生命线附近4个交易日的横盘,大盘出现了新的分时变盘窗”,果然,与老郭预估一致,在分时变盘窗,大盘最终还是选择了延续30分钟调整走势,创了本周的新低,2626已经近在咫尺。

虽然“当前的分时变盘并不会马上导致2449以来的日线上涨终结”,但是“在市场人气并未充分恢复,大盘依然维持在2691下方盘整的情况下,任何偏弱的震荡加剧都会导致稍微敛聚起来的微薄人气迅速溃散”,“如果任由市场自由选择,大盘就会有很大概率会结束当前的日线上涨,重新回测2449了”。

所以,现在的关键在于两点:一个是技术面的,就是看2626的支撑;另一个是基本面的,就看在2626被跌破前,基本面能否出现及时雨。

在这种关键的时点,很“巧合”的是,在日前中证协组织的证券基金行业首席经济学家座谈会上,又有重量级高层发话了,要求首席经济学家们要为引导市场预期贡献积极力量。听上去与前两周出利多前的节奏是否有如出一辙的感觉?是又在为救市预热吗?确实很象,或许昨天老郭的预期又有兑现的机会了!

技术上,大盘能否在2626获得支撑,关键在今天下午的这波调整明天早盘能否顺利结束。而非常巧的是,下午的这波小级别调整在收盘时又出现了最小级别上的变盘窗。

但是,对于近期大盘走势,更重要的一个参考因素就是富时中国期指(A50指数)的表现,该指数目前正处于月线变盘窗(7月出现)、周线变盘窗(早在9月已经出现了)和4小时变盘窗(前天出现)的共震。明天大盘到底能不能以较强势的面目收官,今天晚间到明天上午,4小时变盘窗如何选择至关重要。







板块方面,老郭昨天已经提示过,“技术上来看,银行、煤炭、有色接棒的概率相对要更高一些”,果然,今天盘口银行、保险和煤炭成了多头护盘的主力,由于人气低迷,最终失败,但技术面并没有走坏,就看市场还会不会给机会了。

特别提示:大盘能否摆脱极度弱势走势,关键看救市措施能否迅速出台,但中国股市能否进入长牛,要付出的努力更多。今天晚间视频直播,老郭将聊聊这个话题,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