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胡搞只能再次探底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在昨天的博客中,老郭讲过,“对于近期大盘走势,更重要的一个参考因素就是富时中国期指(A50指数)的表现,该指数目前正处于月线变盘窗(7月出现)、周线变盘窗(早在9月已经出现了)和4小时变盘窗(前天出现)的共震。明天大盘到底能不能以较强势的面目收官,今天晚间到明天上午,4小时变盘窗如何选择至关重要”。

而且,在此前的博客和视频直播中,老郭已经反复强调过,如果任由市场自由选择,那么几乎可以肯定,大盘会结束2449以来的日线反弹。

很显然,无论是昨天晚间A50指数的表现,还是今天大盘走势,都已经和正在印证老郭的判断。而大盘当前之所以会向下变盘,除了老郭昨天晚间视频直播中所讲的一直以来都存在的市场因素外,最重要就是当前救市和救济民婴企业上的胡搞。


当下,胡搞最典型的体现有两个。一个是某会的首脑对首席经济雪茄们的要求,市场要求的动真格的,而不是这种无营养的空话。第二个是另一某会的首脑要求信呆元有胆呆、敢于呆,这相当于强令银行给民婴企业擦屁股啊。不知道这些人屁股坐歪后脑子是不是坏掉了(或许是在秀下限)。能不能呆款,要不要呆款,信呆元和银行自有专业的风险评价,不需要家长指手画脚。真有风险了,家长拍屁股,谁担责?平时高谈阔论的讲市场,到了给竹子尽忠的时候就把市场抛到爪哇国去了。

要银行给民婴企业擦屁股,实质就是把中国的银行业扯进泥潭里去,其结果就是酝酿更大的危机。所以,银行股就用脚投票了,带动大盘直接跳空低开。更重要的是,大蓝筹的走弱极有可能会兑现老郭10月中旬在视频直播中给出的一个预判:上证50指数在中线生命线的压制下,极有可能会再走出周线回档。



以当前虚弱的市场人气和技术面来看,如果没有雷霆手段干预市场,下周走势的区别就只在于是急跌还是缓跌。

分时上,当前盘面的关键点在2602和2611,大盘在该区间下方收官,说明盘口上的杀跌走势并没有结束,并且处于分时变盘窗口,这意味着下周初有两种选择。

一种选择是无法有效跌破2602和2611区间,那么大盘就会在周初展开反弹,对今天的缺口尝试进行回补,等待技术面调整到位后再跌。

另一种选择是当前的变盘窗周初即向下激烈变盘,市场迎来的就会是急跌。

特别提示:周日晚间老郭将继续讲解黄金抛物线理论,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