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大涨?不,下周会这样走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在周三博客和晚间视频直播中,老郭以中字头板块指数走势和中国5年期国债期货走势为例,明确指出了市场依然有向上变盘的机会。

在昨天博客中,老郭再度强调,“虽然上证50指数的被动局面尚未完全改变(以当前状态至少还需要3个交易日左右的时间,上证综合指数的短线生命线也会同步调头,市场技术面将得到极大的改观),但上证综合指数已经出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变化”,“今天在创出2668高点后,意味着大盘对2626的回抽获得了成功,接下来的大盘只会两种情况出现,要么形成背离结束2449以来的日线上涨,要么摆脱10月中下旬以来的横盘走势,震荡走高挑战2691的阻力。相对而言,老郭更倾向于后一种走势”。

果然,大盘今天震荡走高,不仅创出反弹以来的新高,而且一度突破了日线上的关键阻力2691,最后的收盘不多不少,刚好收在13周均线上。另外,自2449以来,成交量始终保持了稳步的放大,一切迹象均在显示,周线底已经呼之欲出。事实上,自开打下跌以来,大盘的每一步波动,无论是大方向还是细节基本都落在了老郭的预料中。

放量新高,周线低位多方炮,下周大盘会就此展开上涨吗?老郭认为无论是从中线大方向的抵定,还是短线来讲,这种概率都会偏小,涨是会涨,但暂时的格局还是震荡,操作上更多的还是需要耐心,而不是一口吃成胖子。

首先,当前虽然周线底基本可以确定要出来了,但走势结构上确认还需要时间。最典型的表现就是短线生命线还处于下跌状态中,要调头向上,至少要到下周四前后。而且,即便短线生命线调头后,大盘还需要回测确认,这都需要相当一段时间。

其次,大蓝筹技术面的修复还需要时间,所以老郭昨天博客中才会讲“如果大盘真的能挑战2691,那么就会为上证50指数化解当前偏空的技术状态争取到足够的时间”。

还有,十一长假后的缺口即便被回补,也会在这里形成横盘震荡。

在超短线走势上,周三尾盘开始的30分钟上涨依然没有结束,不过今天盘口的上涨一波三折,下周能否延续上涨尚有疑问。技术上,今天盘口的回档走势还未结束,预计2676将是下周初盘口的关键,能否站稳该点位将是当前30分钟上涨能否延续的关键。

不过,老郭认为,即便暂时不会走出持续性的上涨,大盘全线上涨也不过是迟早的事,原因依然是老郭反复强调的年底两大关键事件。从今天媒体报道的券商力争在月底前完成沪伦通准备工作来看,时间节奏与老郭原本的预估基本一致,一旦正式落地,必将会刺激大盘的上涨。

板块方面,蓝筹股的全面好转还需要时间,下周继续看好中长线超跌股的反弹。

特别提示:周日晚间的黄金抛物线理论讲解将继续,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