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大盘未来演变取决于一类股票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上周五博客中,老郭讲过;“2576是黄金分割线中回调的0.5位置,并触发了下午的一波反弹,下周初只要没有利空致大幅低开,大盘将在该点位附近继续横盘震荡,并酝酿30分钟上的变盘窗。而且,大盘再度跌破短线生命线后,理论上需要回抽确认破位的有效性”。果然,今天盘面始终保持了在该点位附近的横盘震荡,最后收盘也落在了该点位附近。

对未来大盘走势,老郭坚持上周五的判断:“大盘今天大幅下跌后,日线回调已经形成“之”字形下跌,而且分时上30分钟下跌走势暂时还没有结束的迹象,因此未来一段时间,大盘日线下跌还会继续”。

另外,老郭上周五博客中预估大盘会“酝酿30分钟上的变盘窗”,今天盘面也得到了印证。当前分时技术上的关键点在2572和2594,站稳该区间,30分钟上就会向上变盘,对2618进行回抽,否则就会形成延伸下跌。

虽然严谨地来讲,变盘还要看技术上关键点区间的得失,但从板块表现来看,如果没有政策的干预,几乎可以肯定大盘调整尚未到终结之时。老郭扫描了所有能影响到大盘指数的板块,基本上要么是刚转入日线下跌,如券商、建筑、家电和酿酒等,要么就是早已经开始了日线下跌走势,如银行、保险、煤炭、有色、钢铁、电力等,这种状态下,多头几乎没有发力的地方。

技术上来讲,相比于沪深300指数、中小板批和创业板指,未来市场演变的关键在于上证50指数,因为目前只有该指数存在着突发性变盘的可能。若是向上变盘,上证50指数会较为温和,但如果是向下变盘,有极大可能是以大阴线出现。


对于上证50指数这种极为不利的状态,投资者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政策干预上。

特别提示:除了政策的干预,投资者还要密切关注近期外盘和A50期指的表现,目前已经开盘的欧洲市场大幅高开大涨。晚间视频直播,老郭将结合外盘走势,对当前市场进行系统分析,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