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一类股将成飙股温床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在昨天博客中,老郭讲过,“超短线来讲,大盘当务之急就是夯实2617的支撑,确认2703以来日线回调走势的结束。另外,今天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缺口,空头也会反扑测试该缺口的支撑。由于大盘今天上冲形成的30分钟上涨并没有结束,仅仅只是在下午出现了新的5分钟回档走势,因此老郭对于今天缺口发挥作用,大盘站稳2617持乐观态度”。

可以讲,今天高位震荡后创出新高,大盘走势已经非常接近老郭的乐观预估,欠缺的只是一个确认的过程,而一旦确认完成,那么大盘会迅速对2703发起挑战。

技术上,经过两天的高位震荡,目前30分钟分时上的关键区间在2647和2659。就是说,今天尾盘拉高突破该区间如果能在明天确认有效,那就将意味着大盘有效突破2617,接下来的30分钟上涨就会挑战2703,周线上涨的确立就将近在眼前了。因此,明天盘口上,大盘最主要的震荡就将是对突破2659的回测。

随着大盘走势越来越接近于周线上涨的确立,个股必然会越来越活跃。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讲在缺乏明显的板块效应情况下,个股筛选之难并不逊色于下跌市跌。不过,虽然没有明显的板块效应,但领涨个股依然在技术上表现出了高度的共性,而这一共性老郭早在11月中旬就已经预言过。

11月15日,老郭在《郭世忠:一类个股将进入爆发期》中明确讲过:“板块方面,近一段时间以来极为火爆的创投概念股已经逼近了关键阻力位,近期将出现剧烈震荡。但是,老郭认为长线超跌股的反弹不会停止,大蓝筹的横盘局面也不会改变,但未来市场会出现一个新的变化:低位横盘的股票爆发的机会将越来越”。

现在回过头看,老郭的预判完全得到了市场的印证。先是两个交易日后创投概念股展开大幅回调,再是大蓝筹基本上没有任何动静,至于盘底的超跌股,如果说当初只有浙富控股这样极个别的股票,那么现在就是进入了爆发的高潮。在今天涨停的45只股票中,有25只都是盘底的超跌股,如涨幅榜前列的德威新材、新华锦、腾信股份、安纳达等。

而且,老郭认为这种势头还会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原因很简单,蓝筹股除了零星、小股部队的袭扰,很难形成整体、成建制的波段上涨,而超跌股、题材股的V形反转在持续了1个半月后,基本快要弹尽粮绝,剩下的就只有盘底超跌股了。老郭估计,未来相当一段时间,主要飙涨的股票都将会从这个温床诞生出来,投资者必需花费大量精力去筛选。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走势继续印证老郭的判断,今天再度大幅升值,已经跌破6.84大关,创下9月24日以来的新高,正在快速逼近颈线位6.7809。老郭继续坚持此前的判断: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周线顶的出现是A股结束周线下跌的标志性事件,将刺激外资加速向中国市场转移。

特别提示:盘底超跌股的筛选是个非常困难的事情,一是量大,二是覆盖的范围广,没有明显的板块特征。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今天晚间视频直播,老郭将分享自己的处理方式,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