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本周收尾关注三点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周日晚上的视频直播专讲黄金抛物线理论。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今天开盘之前,市场风声鹤戾,因为昨天晚间美股大跌,盘中跌幅是美股史上第4次跌超800点。但请看今天A股的走势:最低2625,正好在短线生命线上,在30分钟颈线位2617之上;最高2660,正好略略突破老郭昨天给出的30分钟关键点高点2659;全天震荡重心2647,正好是30分钟关键点低点;收盘2649,维持在了关键点2647~2659区间内;领涨股依然是盘底超跌股。这一系列数据意味着什么?说明A股的节奏一切正常,并没有受到美股暴跌的影响。事实上,A股对于欧美市场的独立性早在10月下旬就已经显现出来了,投资者再也不能用老眼光来看待A股了,也印证了老郭一直以来反复强调的观点——欧美市场的长线见顶根本上是利好于A股的。

其实,对于今天的走势,老郭昨天博客中已经讲过:“今天尾盘拉高突破该区间如果能在明天确认有效,那就将意味着大盘有效突破2617,接下来的30分钟上涨就会挑战2703,周线上涨的确立就将近在眼前了。因此,明天盘口上,大盘最主要的震荡就将是对突破2659的回测”。只不过,由于美股的大跌,大盘开盘直接跌破30分钟关键点区间,以一种非常极端的方式宣告了突破2659的失败,也同时意味着以横盘整理完成对2617的回抽这种可能性的破灭。

技术上来讲,尽管今天盘口剧烈震荡,但日线走势并没有任何的破坏,稳定在短线生命线,而且超短线生命线依然保持着非常稳定的上涨斜率,这意味着目前盘面仍是非常有利于多头的状态。不过,未来几天,大盘走势依然非常关键,并且在分时上已经进入了变盘窗。

30分钟分时上,目前盘口的关键点暂时演变为了2626和2660,但这两个点位都有演化的可能,尤其是2626,而且这种演化将是非常关键的。最小级别关键点2652明天早盘若被突破,那么30分钟分时关键点就会从2626上移至2643,大盘就有非常大的可能性走出30分钟收敛型走势,而一旦有效突破2660,则意味着对2617回抽的成功,大盘将展开对2703的挑战。但是,如果大盘迟迟不能突破2660,超短线生命线被跌破,并且当前有利的技术状态被破坏,那么大盘就依然有演化为“之”字形回档走势,继续回测2617支撑的可能。

所以,本周剩下两个交易日走势对于未来大盘的走强几乎有着决定性的意义,投资者一定要注意三点:一是大盘分时最终演化到底是收敛型还是“之”字型;二是能否最终站稳在2617上方;三是周一缺口会不会被回补(老郭此前强调过,周一留下大缺口后,大盘接下来就要看能否确认缺口的支撑)。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走势方面,如果人民币汇率维持当前这样在低位震荡,那么下周5天线将下穿13周线,而且13周线也将调头向下。事实上,从日线走势来看,这是大概率,很难改变。也就是说,下周将是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走势具有决定性的一周,如果按老郭此前的判断——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周线顶的出现是A股结束周线下跌的标志性事件,那么极有可能大盘在本周完成对2617的回测后下周继续反弹,挑战2703,时间上与老郭此前预估的下周三极为接近。

特别提示:媒体报道,《不动产登记法》立法即将启动,这是一个非常重磅的事件,对当前中国的经济、社会格局具有重大的意义。今天晚间视频直播,老郭将聊聊这个话题,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