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重要拐点即将到来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老郭上周五博客观点:“大盘已经具备了变盘的条件,下周初将面临着变盘选择,技术上的关键点在2603和2610(老郭已提前在今天下午盘中的短视频给出)。站稳该区间,大盘2666以来的30分钟回档将宣告结束,股指会在下周三这个关键时点前后重新回升到短线生命线上方;如果跌破该区间,大盘极大概率会回补周一缺口”。

果然,由于外盘下跌的影响,今天A股直接低开跌破2603,形成下跌延伸,并迅速回补了上周一缺口,最后报收在2584(老郭在上午和下午的盘中短视频中反复强调的关键点)。

现在的情况正如老郭上周五所说:“虽然从纯技术理论来讲,即便回补缺口也并不会百分百跌破2555,延续2703的日线下跌走势,但下周三后短线生命线开始下行,会导致技术面逐步恶化,空头将再度掌控局势。所以,对于多头来讲,最好的选择就是下周的变盘能站稳关键点区间,结束2666以来的30分钟回档走势”。

不出意外,明天将是短线生命线持续上行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如果周三后大盘不能保持在2612上方运行,并逐步走高,短线生命线将进入相当一段时间的持续下行阶段,这将意味着市场会进入一个对多头非常不利的重要拐点。

技术上,大盘依然处于上周二高点2666以来的30分钟回调走势中,2603和2610也依然是这个回调走势最为关键的盘整区间。站在这个30分钟回调的角度来讲,很明显,今天低开破底肯定处于背离状态中,因此理论上来讲,明天盘面完全有可能走出反弹,回拉到2603上方。但是,鉴于今天盘中在低级别下跌上的不断延伸,以及银行、保险等板块已经确认进入周线调整走势,老郭认为,大盘短时间内很难重返短线生命线上方。

做个展望。如果大盘短时间内无法重返短线生命线上方,那么大盘下方的支撑就在2561,其后大盘会对破短线生命线的有效性进行回测,如果这个阶段依然无法修复技术面的恶化,那么大盘将毫无悬念回测2449的支撑。

在这种盘面状态下,老郭认为操作上要再度收紧,要提防市场的突然下跌,还是老观点,最后等待大盘能站稳短线生命线再加大操作力度,机会大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