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长阴破位后是艰难的挣扎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晚上7点半到8点15分(周五除外)。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在昨天博客中,老郭讲过:“对于A股,当前的关键就是一定要形成与美股的对冲走势,这就是中级决战的意义之所在”,“难度肯定很大,今天盘面在2576的死扛就是典型体现,没有当下破位就已经是胜利了,但非黑即白的变盘选择依然要继续”,“明天,大盘的关键在于上周四2645以来的30分钟调整能否结束,技术上的关键就是能否站稳2598。该调整走势在2576附近形成的分时变盘窗,将极大影响中级决战的走向”;“明天能否结束30分钟调整走势,关键看银行和保险两大权重蓝筹板块,因为这两个板块自12月以来的日线下跌走势已经在分时上出现了背离,能否兑现这个背离,是两大权重蓝筹能否拖着大盘走出当前泥沼的关键”。

但是,很遗憾,大盘并未能顺利结束2645以来的30分钟下跌走势,收盘还跌破了2555,而正是三大蓝筹板块下午的下跌带动了大盘的破位。

目前的局面是,随着今天长阴线的破位,日线技术面已经全面恶化,均线系统出现了空头发散,而且随后13天线和短线生命线的下行还会加速。虽然严格来讲,大盘跌破2555后还会有反复,但如果不采取强力的护盘措施,这反复也不过是挣扎而已。

技术上,日线上的关键支撑2555今天被跌破,后面需要确认跌破该点位的有效性,因此明后天盘面将在该点位附近展开横盘震荡。

分时上,2645以来的30分钟下跌走势还在继续,不过,今天盘口上出现了一个新的变化。上午,大盘以一个小反弹确认了跌破2573的有效性,这意味着明天盘面上,当前的分时下跌只有两种选择,要么形成第二背离买点后反弹结束30分钟下跌走势,要么形成下跌的延伸。该走势出现在跌破2555后,极有可能会与在2555附近的横盘震荡形成共震,这意味着出现第二背离买点的概率极高。

不过,即便大盘在2555附近展开横盘震荡,如果没有强力利多的刺激,靠市场自发在关键点附近震荡成底难度极大。

对于当前的盘面,老郭依然要强调昨天的这段话:放在全球视野上,中级决战对中国梦的实现是极为关键的,如果失败,就意味着中国将继2008年后,第二次失去崛起的主动权。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大盘技术面恶化,操作上要暂时趋于谨慎,多做长线股的筛选和跟踪,多看少动。下面是筛选出的部份中长线走势偏强,或中线有望震荡做底的个股,在买卖点系统上近期持续红柱。



以上分析和个股谨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特别提示:晚上有事,今天晚间的视频直播暂停,明天早盘视频直播再见,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