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玄妙的市场 无声的信号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下午3点15到4点。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老郭昨天讲过,“技术上,明天盘口上的关键点区间在2524和2535。跌破该区间,30分钟突破走势宣告结束,大盘迅速站稳2529失败的概率极大;站稳该区间,30分钟突破走势将继续”。结果全天盘面基本就是围绕2524展开的争夺,保持了高位的窄幅震荡。

盘面奇怪的拉锯

今天盘面奇怪在哪?奇怪的聚焦点是由3个方面的表现形成的冲突共同反映出来的。

三个方面,一是今天领跌的是一二线蓝筹板块,二是近期的强势龙头板块5G、电气设备和国防军工都有一定的退潮,三是全天大盘震荡的幅度非常窄,仅仅11点,仿佛被一只无形的手控制着,盘口屡次获得了小级别关键点2524的强力支撑,未能跌破。

前两点很明显是偏弱的,尤其是一二线蓝筹股的杀伤力是比较大的,但第三点的表现太过戏剧化,太过反常。这说明空头在反扑的时候,多头有足够的手段维持最强势的整理,这就是市场无声的信号,意味着市场或许并不是看上去那么的弱不禁风,只要没有利空,正常状态下,市场会逐渐走好。

所以,老郭依然对大盘结束日线下跌,对2555进行回抽持乐观态度。

会走出上三兵吗

大盘当前的关键依然是对日线下跌走势的关键点区间——2498和2529的突破。分时技术上,明天盘口的关键还是看2524和2535,该区间今天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能在较为困难的局面下守住,说明多头的力量还是较为充沛的。

另外,昨天的缺口在今天盘口上没有受到考验,这会不会意味着大盘有机会走出上三兵走势呢?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再次强调:目前暂时还看不到有蓝筹板块全面启动的迹象,而且以目前市场的成交额也难以推动蓝筹板块的上涨,预计一段时间内,热点依然会以三线股、题材股为主。

虽然今天三大涨停潮板块——5G、电气设备和国防军工稍有退潮,但暂时还不会有其他热点板块来取代三大板块,因为至少在两个方面还达不到要求:涨停潮和龙头股。

不过,要特别提醒:5G第一方阵的龙头东方通信涨幅过高,分时上再次出现变盘窗,要谨防盘口上剧烈震荡的出现,防止快速回调。所以,5G要注意的是第二方阵,是补涨股的机会,而不是继续追高前期的强势股。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