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最强模式有多强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下午3点15到4点。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下午有事,回来比较晚,简单说一下今天的盘面。

最强模式呼之欲出

由于昨天的冲高回落,热点回潮,再加上今天周线收官,本来老郭估计两个缺口至少会有一个被回补,但是没有想到市场要比原本预料的要更强势一些,导致未来的走势完全有可能演绎最强模式。那么最强模式到底有多强呢?

技术上,今天收盘站上了小级别关键点区间2533和2551,从理论上来讲,这并不能确认大盘对该区间的突破,还缺乏回抽确认的过程。但是,尽管如此,盘面已经明显偏强,大盘在下周初完全有可能完成对该区间的突破。如果一旦兑现,那么不仅大盘的回抽并没有触碰前一波日线下跌的关键点区间2498和2529,甚至连本周的两个缺口都没有回补。在这种情况下,大盘春节前肯定会展开对2645的挑战,甚至完全有机会突破该点位,迅速进入周线反弹节奏,短线上出现连续的中长阳拉升都是完全有可能的。

因此,下周行情的重点就是下周初能否完成对2533和2551的突破。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现在基本可以肯定,5G、电气设备和国防军工的第一波攻击已经结束,接下来这些板块并不会出现大幅调整,但主要是第二方阵的补涨,比如5G的第二方阵龙头603220贝通信。

接下来哪些板块将领涨?目前出现了涨停潮,有机会成为龙头板块的有两个,一个是周初老郭讲过的“正在蓄势”的次新股板块,另一个就是周四出现涨停潮的新能源板块。当前新能源板块的问题在于涨停潮还没有表现出持续性,龙头股也并不明朗,而次新股要更明朗一些,老郭在2019年首个交易日的早盘视频直播中分享的002941新疆交建就是第一龙头,贝通信是第二龙头,如果能扩大涨停面,就基本不存在问题了。

虽然目前两大候选各有各的问题,但老郭比较倾向于次新股,因为这个板块起涨要更为容易一些,比如老郭近期反复分享强调的贝通信、300504天邑股份、300756中山金马、603185上机数控等,就是典型的体现。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