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阳线收官给节前行情定调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下午3点15到4点。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今天阳线的意义

昨天讲了一个问题——外资到底何时入市,老郭的回答是:“12月再度缩量致新低后,若大盘在短线生命线附近的震荡不破2440,成交不再缩出新低,那么就意味着资金已经入市”。根据当前的盘面,这里再补充一点:蓝筹股的顽强走高。

今天早盘的视频直播中,老郭讲过,近期蓝筹股很明显缺乏上涨的持续性,尤其是昨天下午的冲高回落,差点导致大盘破掉了分时关键点区间2563和2574,但为什么蓝筹股今天却依然反身上攻,顽强走高?原因只有一个:主力资金在入市抄底。

所以,今天阳线的关键意义在于:随着主力持续抄底蓝筹股,基本上意味着周线底已经开始构筑,老郭此前所预估的节前行情不会太差将被兑现,大盘甚至有望在节前挑战日线关键阻力2645。

下周会挑战2645吗

昨天讲过:“技术上来讲,下午的冲高回落尚未能结束2440以来的日线反弹走势,但已经逼近了超短线生命线,如果不能迅速站稳,大盘完全有可能结束当前的日线反弹。而一旦结束日线反弹,那么意味着这一次反弹对日线颈线位2555和短线生命线的突破将以失败告终”,“明天盘口走势,首先要看今天的冲高回落会不会有效跌破2563。跌破,大盘将展开30分钟回档走势,回测2532和2556区间的支撑;不跌破,当前的30分钟上涨将延续”。

但是这个“迅速”也太过迅速,昨天冲高低收后,今天直接就高开逆转了,反映出市场抄底的力量极为强劲。

技术上,当前大盘的30分钟上涨还没有结束的迹象,这意味着下周行情依然会比较强势,首先会延续当前的30分钟上涨,其次要看能否挑战2645(这种走势太过强烈,估计成功概率会偏小)。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下周如果依然没有能持续上涨的领涨龙头,那么行情依然会比较鸡肋:蓝筹股轮番小幅上涨,题材股暗淡,以个股行情为主。个股中,要特别注意中线潜力比较大的品种。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