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再冲高要当心回调了

公告:老郭视频直播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下午3点15到4点。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下午有事,回来比较晚,简单说一下今天的盘面。

埋下30分钟调整伏笔

老郭昨天讲过:“分时上,当前30分钟的上涨走势依然非常强劲,尚未有明显的衰竭迹象,因此明天盘口上,大盘最多只能先结束5分钟的上涨走势,酝酿30分钟调整。这就意味着明天盘面至少能保持高位的横盘震荡”。

果然,今天盘面走势完全符合昨天的判断,仅仅只在盘中做了一个短暂的5分钟回调,但也正是这一段5分钟的回调走势,为30分钟调整埋下了伏笔。

技术上,今天出现5分钟盘中回调后,大盘分时上的关键点演变为了2660和2674,该区间将决定明天盘面的强弱。如果无法有效突破2674,大盘就会铁定走出30分钟调整,而2660将决定该调整的力度。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老郭这两天反复强调过,只要大盘展开调整,市场热点就会向题材股进行切换,随着今天盘中调整的出现,这种迹象也已经显现出来了——OLED概念出现了涨停潮,尤其是000725京东方的涨停。

一方面,今天京东方涨停,60亿元成交冠绝沪深两市,超过成交排名第二的000858五粮液1倍多,吸金能力超强,显示资金涌入OLED概念极为积极。

另一方面,京东方今天的涨停,突破了周线颈线位2.97元,在近期市场中,象京东方这样的大盘蓝筹极少出现这样激烈的变盘走势。

另外,老郭昨天讲过,节前市场一直未放量,节后资金入市的意愿会更为强烈,对于这批资金来讲,已经错失了介入大蓝筹的最佳机会,也不具备操弄大蓝筹的能力,因此会更多地涌入题材股中。

因此,象京东方这种反常现象的出现,意味着题材股崛起的机会将更大,市场热点将进行切换。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