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明天会是黑色星期五吗

公告:近期比较忙,老郭上午的视频直播时间暂作调整,从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调整为上午11点到11点半,下午不变,依然为3点15到3点50。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新高会终结人民币周线升值吗

近两周,老郭反复提示过,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将再次变盘,有望突破2月份的高点6.6730。果然,今天人民币兑美元离岸汇率再创新高6.6667,但截至当下,在创出新高后,人民币汇率盘口快速贬值,形成分时上的V形反转。

人民币汇率新高为什么会是昙花一现?新高会不会终结人民币周线升值走势?

其实,在之前反复强调人民币汇率有望再创新高的时候,老郭特别讲到过两个方面:一是当前人民币升值的周线走势有衰竭迹象,二是人民币升值已经触及到了长线阻力,中短线升值趋势很难延续。

事实上,今天在创出新高的时候,日线MACD并没有翻出绿柱,属于非常明显的背离状态。老郭认为,人民币周线升值趋势要想迅速逆转是不可能的,但在长线阻力作用下,人民币兑美元将在6.71附近进入中线的横盘震荡。而且,如果按正常走势发展下去,再过半年左右时间,人民币将再度进入中线贬值。



这意味着,未来相当一段时间,A股市场不仅将失去一个极为重要的做多动力源,而且如果人民币再度中线贬值,A股也将面临着资金外流。从这一点来讲,也符合未来A股在长线生命线附近做中长线震荡的节奏,只有完成在中长线生命线附近的震荡,并站稳该线,A股才有可能进入下一轮牛市。

另外,如果今天人民币汇率盘口的V形反转最终发展成日线的V形,那么大盘当前面临的变盘极有可能向下。

会下跌变盘吗

随着今天震荡上冲挑战3129,目前大盘走势结构出现了重大的变化。

首先是今天的上冲已经终结了前两天的30分钟调整,出现了新的30分钟上涨,而且,截至收盘,新的30分钟上涨并没有结束。不过,今天的30分钟上涨明确缺乏力度。

其次,大盘已经确认了3129后的日线收敛型回调构型,日线上的关键点由此而演变为了2963和3129。

再次,不仅日线的收敛回调得到了确认,大盘也出现了新日线段上涨,其关键点区间在3053和3103。

老郭昨天讲过,昨天盘口的剧烈震荡仅仅是个预演,更大的震荡会在今明两天出现。明天是周线收官,而且随着走势结构的重大变化,和股指在高位震荡的收敛,从时间点来看,明天变盘的概率非常高。

变盘是向上还是向下,当下依然不得而知,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如果一旦变盘兑现,不是大阳就是大阴。一方面是因为走势的共震,另一方面是因为目前主要蓝筹板块也同步进入了变盘窗,这种情况与昨天盘口的跳水是一样的,不一样的地方在于这一次的级别更高,力度会更强。

明天盘口,变盘到底如何选择,关键就看30分钟上最终是“上涨中的线上阳线”,还是“下跌中的线下阴线”。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大盘剧烈变盘即将到来,虽然依然存在着向上剧烈变盘的机会,但老郭认为操作上完全没有必要赌,可以先适当减仓,毕竟大盘和个股涨幅已经偏高,小心驶得万年船。如果真的向上变盘就回补,但如果是向下变盘,恐怕就不会有太好的减仓机会了。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