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欧美重挫对A股的影响

公告:近期比较忙,老郭上午的视频直播时间暂作调整,从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点半到10点半,调整为上午11点到11点半,下午不变,依然为3点15到3点50。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全线重挫后欧美如何走

上周四,老郭讲过,人民币汇率虽然再创新高,但种种迹象来看,很难延续周线升值走势,最起码也会进入低位相当长时间的横盘震荡。果不其然,周四新高后,人民币汇率出现盘口V形反转,连续两日快速贬值,最低点已经突破了短线生命线,完全应验了老郭的判断。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在人民币周线升值面临终结的时候,上周五晚间,欧美股市全线重挫,美股道琼斯指数大跌460点,跌幅达到1.77%。

自去年底以来,美股一直处于周线反弹走势中,但是周五的重挫使得美股具备了结束周线反弹的可能。技术上,道琼斯指数3月11日的低点25208是当前的关键点。如果该点位被有效跌破,美股将确认周线上涨的终结,再次回测周线上的关键支撑位23344,形成月线上在长线生命线支撑下持续横盘震荡的走势。若不跌破,周线反弹将继续,美股会继续挑战周线关键阻力26616。

但老郭认为,美股周线反弹延续的可能性极低。一方面是美国经济衰退、美债高筑,另一方面是尽管目前美股还没有确认月线下跌走势,但欧洲市场已经进入了月线下跌,面临着季线会不会筑顶的问题,这对美股是个拖累。

总之,目前在长线(超长线)大级别上,欧美市场都处于高位横盘震荡中,虽然技术上不能立马讲一定会筑顶向下变盘,进入大熊市,但如果从基本面来讲(想想BDI指数走势),这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当然完成筑顶还需要较长的时间)。

A股会被拉下马吗

上周后半段开始,A股短线走势进入变盘窗,关键性的变盘一触即发。不过,虽然周五盘中出现小级别的跳水,但老郭给出的关键点3113和3053并未被突破,因此变盘最终并没有走出来。可是,周五没有变盘只不过是把变盘时间推后了而已。随着,走势的继续收敛,以及周五欧美市场的全线重挫,本周的变盘已经避无可避。

技术上,大盘高位横盘中的日线反弹依然没有结束,关键点仍然是3113和3053,跌破3053,股将将回测2963的支撑,突破3113,股指将挑战3129的阻力。

周五欧美股市的重挫对A股有影响吗?

短线,尤其是开盘,利空影响肯定是勿庸置疑的。目前3092和3111是30分钟上的关键点。所以明天盘口第一看点在于开盘会不会直接低开跌破3092。如果直接低开破3092,则大盘将下探测试3064和3053的支撑。第二个看点就是当前日线反弹的存灭问题了。

至于长线,老郭还是那个观点:欧美市场下跌利多A股。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大盘剧烈变盘即将到来,虽然依然存在着向上剧烈变盘的机会,但老郭认为操作上完全没有必要赌,可以先适当减仓,毕竟大盘和个股涨幅已经偏高,小心驶得万年船。如果真的向上变盘就回补,但如果是向下变盘,恐怕就不会有太好的减仓机会了。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