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接盘资金来了

公告:老郭上午的视频直播时间调整为每个交易日的上午11点到11点半,下午不变,依然为3点15到3点50。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千万休眠帐户复苏

本周,深交所发布了一份重磅数据,表明2、3月份,不仅新增开户数暴增,更重要的是大约有1000万休眠帐户“苏醒”。这意味着在大盘上升到一个相对高位,逼近月线阻力后,市场迎来了接盘资金。

有没有可能大批散户跑步入场的时候,市场主力继续拉高市场?很显然,这在逻辑是矛盾的,主力又不是傻瓜,这个市场的铁律就是绝大部分的散户是赚不到钱的。散户跑步入场,他们买的筹码来自哪?得有人抛啊,散户都在买,谁抛?玄机就在这了。

节后会有剧烈震荡

正如老郭在收评和视频直播中反复强调的,大盘今天依然没有走出30分钟调整走势,而是至少保持了高位的横盘震荡。

不过,今天盘口上,大盘出现了3次最小级别的跳水走势,尽管没有破坏整体结构,但一方面意味着多头对盘面的把控力度越来越弱了,另一方面也会导致大盘分时进入变盘窗,这对节后行情是个巨大的考验。

技术上,目前大盘依然处于30分钟上涨中,技术上的关键点在3216和3251,该区间将是节后行情选择方向的重要参考。正常情况下,节后开市股指应该在该区间还会有反复震荡,但是老郭估计节后大盘将出现剧烈震荡,如果没有利多刺激,大盘即便是直接低开破该区间也是完全正常的,至少盘面还要考验3216的支撑。

当然了,在当前的技术状态下,大盘是不大可能马上构筑较高级别头部的,节后的剧烈震荡暂时也只能先看30分钟的调整。但是如果真的出现直接低开破关键点区间的走势,那就极有可能意味着大盘会进入泥沼整理阶段。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大盘上涨的步伐将越来越艰难,但题材股还是会继续活跃,不活跃怎么“温水煮青蛙”?所以很多个股会继续保持震荡上扬的走势。

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即坚守“中长线保持短线”的原则。比如周一时老郭反复强调过,002506协鑫集成的艰难封板并不是涨不上去,只是“能而示之不能”,果然,今天该股继续强势上攻,盘中再度涨停,虽然没封住,但并不影响该股的技术面。对协鑫集成的详细分析,有兴趣的朋友可回看老郭今天的视频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