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下周大盘将探底回升

公告:老郭上午的视频直播时间调整为每个交易日的上午11点到11点半,下午不变,依然为3点15到3点50。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金价大跌,后市何去何从

昨天美国CMX金大跌再破1300美元,并带动中国上海黄金交易所的现货黄金价格今天跟进大跌。金价大跌也造成了沪深两市黄金概念股近两个交易日连续大跌。其实,国内外黄金价格的大跌更多的是受到了技术性调整的影响,而并非是基本面的因素。

去年8月,历时大半年调整后,CMX金结束周线调整(上海现货黄金属于月线级别调整),走出周线级别强力反弹走势,价格一路从1167美元上涨至今年2月中旬的1352美元,重新站上长线生命线后进入高位横盘震荡。但实际上,CMX金整体上还未能结束季线上的横盘走势,而且一般来讲重上长线生命线后也需要在该线附近附近反复震荡,夯实支撑,这种震荡即便出现周线级别调整也是非常正常的。

事实上,2月中旬以来金价的震荡正是围绕短线生命线展开的,而且震荡偏于弱势,始终无法站稳短线生命线,最终演化为周线调整的概率极高。因为,如果继续维持当前偏弱的震荡走势,最迟在下下周,CMX金就会在短线上出现破位走势,创出今年新低,测试1280美元的支撑。

不过,即便周线调整真的走出来,国内外金价也很难再走出去年上半年那样大幅度的回调,最差也会在长线生命线上方保持横盘震荡,并等待长线牛市的出现。在这段时间,A股市场的黄金概念指数将围绕季线生命线展开震荡,修复长线技术面,为未来的上涨做长线底。

下周将探底回升

老郭认为,对于多头来讲,今天收盘最终仅小跌1个点就是胜利,原因有两个——一是今天盘口确实非常弱,而且出现了小级别上的下跌;二是今天是周五。在极为困难的情况下,尾盘反弹上来以小阴报收,已经为结束30分钟调整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基本上来讲,只要周末没有利空,下周大盘将探底回升。

今天的收盘点非常微妙,正好收在了分时关键点上,正常情况下,大盘下周一早盘将围绕3188继续震荡,如果站稳该点位,大盘将再度对3220展开反抽。3220将是下周初的关键,如果站稳该点位,大盘的探底就将完成,理论上来讲下周就有望再度挑战新高。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强势股继续普跌,但是从历史经验来看,强势股在结束当前的调整后还会有一次强烈的回抽走势,以稳定市场人心。另外,强势股的普跌也意味着市场资金将进一步向补涨股转移。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