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周线收官迎来变盘窗

公告:老郭上午的视频直播时间调整为每个交易日的上午11点到11点半,下午不变,依然为3点15到3点50。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简单说一下盘面。

周五进入变盘窗

在昨天收评中,老郭讲过:“明天盘口上,2911和2919是关键点,如果站稳该点位,大盘将迅速结束调整,对2934展开挑战,大盘结束周线调整的速度会很快。但如果不能站稳该区间,大盘明天还得来一次回档,最差的情况下会回测短线生命线”,但是“大盘迅速突破2934的概率偏小,而是会在短线生命线附近暂时保持横盘震荡,修复分时技术面”。

果不其然,今天盘面虽然一度回测了2888的支撑,但依然保持了横盘震荡,最高点2918正好受阻于分时上的关键点。

随着持续两个交易日的横盘震荡,技术指标已经逐渐修复到位,从明天开始,大盘将进入分时变盘窗,预计即便变盘出现延时也只有2个交易日左右。

技术上,目前30分钟上的关键点暂时基本可以确定为2885和2927。大盘要想对2934展开有力的突破,就必需突破和夯实该区间的支撑,而当前的横盘震荡在走势结构上已经具备了走出30分钟第三段上涨,突破2927的条件。至于明天能否突破2927,小级别盘口上的关键点在2918,站稳该点位,大盘将展开对2927的突破。

老郭估计,如果没有利空,明天大盘大概率将出现第三段30分钟上涨。只不过,由于变盘窗还有延时的可能,所以问题只在于这第三段30分钟上涨是对2927的突破走势,还是最终演化为围绕2885和2927进行横盘震荡的反弹。相比较而言,老郭认为第二种可能性要更高一些。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蓝筹股的板块轮动或许在明天会继续保持,但随着当前变盘窗的出现,蓝筹股,尤其是二线蓝筹出现短促爆发的概率越来越大了,稳妥型投资者可以适当进场埋伏。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