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历史性的变革正在上演

公告:老郭上午的视频直播时间调整为每个交易日的上午11点到11点半,下午不变,依然为3点15到3点50。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历史性的变革正在上演

一周前,老郭在文章《郭世忠:市场或将迎来重大利好》中明确讲过:A股最大的利好来自美元面临中线变盘,若围绕97.027的震荡最终破位,美元指数将确认周线顶,回测95,并极有可能月线见顶。经过一周的横盘震荡,受阻于短线生命线后,今天美元指数再次大跌,以长阴击穿97.027,周线顶已经呼之欲出。

而且,目前不独是美元面临着中长线下跌,国际金价6月以来也是狂飙突进,CMX金已经创下了2013年9月以来新高,月线多头排列正在形成,季线上涨跃然图上,今明两年极有望突破2011年的高点1923.7美元。

一切都在显示,历史性的变革正在上演,全球格局将重新大洗牌。所谓危机,既是风险,也是巨大的机遇,而对于大A股来讲,能完成围绕长线生命线的震荡就是抓住了历史性的机遇。

下一幕谁将登场

昨天收评中,老郭讲过大盘2822以来的日线上涨并没有结束,但是比较出乎预料的是大盘表现的比预期更强,权重股带动大盘直接创出新高,逼近了3000点,盘中券商股一度出现涨停潮。这种市场表现意味着基本面正在转好,甚至在近期或有利多出现。

今天大涨后,大盘的日线上涨依然没有结束,而且由于上涨力度非常强劲,暂时也不大可能看到日线上涨的衰竭。明天盘口上,首先要看当前的30分钟上涨何时会结束,盘口的关键点在2971和2997,只要该区间不跌破,30分钟上涨就不会结束。由于今天早盘的拉升力度太大,明天盘口要当心大盘冲高回落。不过,这对于操作反而是较为有利的,回跌就是机会。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大金融板还能继续高举高打吗?下一幕又将是哪个板块登场?

首先,老郭认为从纯技术面来看,大金融板块稍做休息后还有惯性冲高的机会,但持续高举高打的可能性非常小。所以,大金融股的买入完全没有必要追高,可以从容布局。

其次,老郭依然认为蓝筹股将保持轮涨。

再次,经过前一段时间弱势死扛后,三线题材股只会有零星地表现,缺乏大机会。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