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能再来一根阳线破局吗

公告: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从6月28日起,老郭视频直播做出重大调整,每个交易日的上午11点到11点半的直播暂时取消,下午不变,依然为3点15到3点50。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破局看这几个板块

昨天的收评中,老郭讲过:“今天的探底回升基本上已经预示着调整的结束,接下来不过是完成确认的手续”,“明天盘口走势要关注两点。一是早盘能否站稳2941,站稳该点位,大盘会再挑战今天高点2955,若出现这种情况,大盘站稳2936的概率会非常高。二就是能夯实2936的支撑”。

从今天盘面来看,大盘的确认手续还是比较麻烦的,全天走势与昨天的预估几乎完全一样,最后的收盘也勉强收在了2936之上。

今天冲高回落后,首先对30分钟上技术面的关键点做个修正——2912和2944,该区间是当前低位震荡的关键。比较关键的一点是,今天冲高回落力度明显偏弱,并形成了N字形回档,如果这个回档能在明天迅速结束,大盘就能再出现一根实体阳线完成破局,突破2912和2944区间。

明天要想再拉出一根实体阳线,盘口上2931和2941是关键点,如果没有利空,老郭估计明天上午,甚至是早盘,盘面完全有机会站稳该区间,展开对2944的突破。

大盘明天要想展开破局,关键还是看几个蓝筹板块,尤其是石油、银行、券商、钢铁等,这几个板块一方面都出现了分时变盘窗,另一方面板块指数点位正好在关键支撑位附近,老郭估计展开反弹的机率还是非常大的。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散户亏钱,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频繁操作,因此在条件合适的时候适当做一些中线操作是能否战胜市场的关键,这就是老郭一再强调的“中长线保护短线”。如果你过去的操作一直不理想,这意味着问题可能不是在技术上,而在于思想上,只有转变思想,才会有最后的出路。

本周是大礼变盘点前的最后一周,实际上已经进入了变盘窗,变盘随时会走出来。明天收评讲过:“本周大礼要么就直接展开突破,要么在分时上走出一个调整,看能否夯实8.23的支撑,只要不中阴跌破8.23,技术面都不会恶化,形势都会在多头掌控之内”。很显然,盘面选择了回档测试8.23的支撑,接下来就看本周能否维持强势整理,避免中阴破位。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