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请做好准备迎接蓝筹行情

公告: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从6月28日起,老郭视频直播做出重大调整,每个交易日的上午11点到11点半的直播暂时取消,下午不变,依然为3点15到3点50。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没有诱多,只有蓄势

近期反复强调过,正常情况下,大盘先向上冲的概率极高,关键只是看冲高会不会形成诱多。在今天强势上攻后,老郭认为当前的力度已经足够强到“一力降十会”,未来“没有诱多,只有蓄势”,因此请做好准备,迎接蓝筹股行情。未来一到两周将是非常关键的蓄势和上车时机,错过了十有八九就要追高了。

为什么是蓝筹行情?看看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新加坡富时中国A50指数与上证综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的周线和月线走势就一目了然了。预计上证50指数将突破3500。

哪些蓝筹板块有行情?8大蓝筹板块,请看周二老郭的收评。

8大板块又可再做细分,目前来看,金融、有色、电力和工程机械要更强势一些。

下周能否展开蓄势,关键看上证50指数当前的日线和30分钟上冲能否结束回踩。但总体来看,下周前半周大盘还是会偏于强势。

下周一分时上的关键点在2904和2920,不破该区间,30分钟上涨继续,破,30分钟上涨结束,展开蓄势。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散户亏钱,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频繁操作,因此在条件合适的时候适当做一些中线操作是能否战胜市场的关键,这就是老郭一再强调的“中长线保护短线”。如果你过去的操作一直不理想,这意味着问题可能不是在技术上,而在于思想上,只有转变思想,才会有最后的出路。

蓝筹股行情属于大军团作战,中长线的操作更关键。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