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请拿好你手中的筹码

公告: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从6月28日起,老郭视频直播做出重大调整,每个交易日的上午11点到11点半的直播暂时取消,下午不变,依然为3点15到3点50。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持股过节是首选

明天是中秋节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又面临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从老郭近期一贯以来的观点看,当然是持股过节。

其实,从昨天晚上的利多和今天盘面的反应对比来看,也是要持股过节,因为昨天的利好是非常有份量,非常重大和实实在在的,但在技术面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今天市场完全没反应,说明市场对中秋节小长假有一点的忌惮,但节后无论怎么样都会有些反应,即便涨的不是非常强势,但也不会给空头太多的回补机会。

从今天盘面反应来看,老郭估计行情的发动极有可能是要等待十一长假后了,一方面再没有长期放假的干扰,另一方面也完全符合季线技术面的条件。继一季度收出长阳后,二季度和当前三季度的走势都是“大阳十字”的K线组合,四季度技术已经具备了发动的条件。

而技术上,大盘的30分钟分时走势并没有被破坏,上证50指数关键点区间在2951和2988,2951在今天盘口上起到非常明显的抵抗作用。这种技术面,正常情况下,老郭估计大盘节前收官会较为平静,节后有望对周线关键阻力3011再次展开挑战。至于破30分钟关键点区间的概率目前来看还是要偏小一些。

明天小长假前的收官,关键看周一高开以来的回档走势能不能结束,盘口30分钟关键支撑依然是2951。周一回档以来的走势能否结束,关键在于5分钟上能否突破2970,而能否突破2970,就看明天早盘能否站稳2955和2961区间。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散户亏钱,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频繁操作,因此在条件合适的时候适当做一些中线操作是能否战胜市场的关键,这就是老郭一再强调的“中长线保护短线”。如果你过去的操作一直不理想,这意味着问题可能不是在技术上,而在于思想上,只有转变思想,才会有最后的出路。

之前讲过,未来牛市的两大主线是蓝筹股和科技股,在科技股连续两天调整的情况下,今天蓝筹股出现补涨,虽然没太大力度,但一方面象银行等板块的技术面得到了修复,另一方面起码稳定了大盘,市场双轮驱动初具雏形。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