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高通CEO透露重大利好

公告: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从6月28日起,老郭视频直播做出重大调整,每个交易日的上午11点到11点半的直播暂时取消,下午不变,依然为3点15到3点50。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隐形利好安天下

昨天,美国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表示,高通非常看好中国在5G领域的领先势头,希望继续加强与中国伙伴在移动通信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全球5G部署和技术创新。并透露:高通经过努力已恢复了对华为的产品供货,并将争取建立与华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这里,莫伦科夫明确提到了华为,这一表态隐含着重大的信息:中美争端有极大可能会暂时退潮,告一段落,这意味着在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影响A股的利空因素将暂时消失。

变盘仓如期出现

前面讲过,今天开始,大盘将进入变盘窗,以决定当前的日线调整会不会结束,现在这个窗口如期打开了。但是,一般来讲日线变盘窗不会象分时变盘窗那样在盘口上走出非常强烈的变盘,出现火箭发射,或者是跳水,需要一定的时间,一般会有3天左右。巧合的是,国庆长假前不多不少也只有3个交易日了,这意味着当前的变盘窗很大概率会在节前收官的时候才会开始明朗化。

事实上,大家虽然觉得周一和今天的盘面是一种痛苦的煎熬,但市场整体跌幅并不大,上证50指数甚至没有创新低,依然保持着横盘震荡。痛苦是心理上的感受,并不是市场真实的体现,2014年牛市走出来后,依然有人强烈看空,这就是市场的现实。

技术上,50指数走势结构并没有质的改变,日线关键支撑依然在2923(也是今天盘口的最低点),30分钟上的关键阻力区依然在2946(比今天最高点仅高4个点)和3004。当前在跌破该区间后,如果变盘窗空头依然无法扩大战果,继续下跌破位,那就完全可以确定当前的调整就是最后的诱空。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散户亏钱,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频繁操作,因此在条件合适的时候适当做一些中线操作是能否战胜市场的关键,这就是老郭一再强调的“中长线保护短线”。如果你过去的操作一直不理想,这意味着问题可能不是在技术上,而在于思想上,只有转变思想,才会有最后的出路。

今天初的时候,老郭在直播中分享过两只中长线的股票,协鑫集成华测检测,其中华测检测已经翻了一倍,今天依然在创新高,并且至今没有出现见顶的迹象。

到底是象工人、农民每天辛苦劳作能发家致富,还是象王健林那样定个小目标就能发家致富?相信这个问题很多人都能轻松做出选择和回答,但是,同样的道理,在股市中很多人却完全做出了错误的选择,每天辛辛苦苦进进出出,最后的结果依然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