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周线收官为何功败垂成

公告: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从6月28日起,老郭视频直播做出重大调整,每个交易日的上午11点到11点半的直播暂时取消,下午不变,依然为3点15到3点50。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下周机遇和风险并存

就象紫霞仙子说的,对于今天的周线收官,老郭猜到开始,却没有猜到结局,大盘一波三折,最后破底收关,收盘正好收在了一再强调的周线关键点2886附近。

变盘窗如此弱的周线收官,大盘会继续下跌吗?老郭认为下周大盘机遇和风险是并存的。

技术上,截至收盘,大盘自9月3042以来的周线下跌在继续,11月初以来的日线下跌在继续,前天开始的30分钟调整在继续,但同时技术面的背离也同样存在,没有改变,下周要看这是否是多头反击的一丝契机。

对于下周来讲,结束周线下跌是不可能的,比较现实的是看30分钟下跌和日线下跌能否结束。周线下跌走势的关键点在2917和3008,日线下跌走势的关键点在2891和2917,当前的30分钟下跌走势的关键点依然是昨天给出的2893和2910,尽管尾盘出现了一定力度的反弹,但5分钟下跌走势并未确认结束。

首先看30分钟走势。比较大的概率是5分钟下跌下周一或将很快结束,因为如果盘面形成最低级别的持续杀跌,一是后面杀跌的力度会非常强,二是几乎会摧毁市场人气。因此下周一盘面大概率会围绕2893和2910区间展开争夺,站稳则30分钟下跌结束,否则就继续。

其次看日线下跌。虽然下周还要看30分钟下跌走势能不能结束,但从日线来看,大盘破2891后还要看破位的有效性,再考虑到周线2886和2897区间的支撑,老郭估计结束30分钟下跌的概率要更大一些。也就是说下周上半周走势大概率至少会在低位震荡看能否站稳2891,最终要考察的还是看日线下跌能否结束。

一直以来,老郭反复强调着A股中长期趋势的重要性,从这一点来讲,老郭还是倾向于大盘下周结束日线下跌概率要更高一些,全周形成先抑后扬,探底回升。

不过,风险和机遇从来都是并存的孪生兄弟。现在市场最麻烦在于大蓝筹的砸盘,上证50指数的持续回调已经危及到了周线上涨走势,这将是下周盘面走向非常关键的一个风向标。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散户亏钱,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频繁操作,因此在条件合适的时候适当做一些中线操作是能否战胜市场的关键,这就是老郭一再强调的“中长线保护短线”。如果你过去的操作一直不理想,这意味着问题可能不是在技术上,而在于思想上,只有转变思想,才会有最后的出路。

大盘今天冲高功败垂成,虽然有技术上未确认30分钟下跌结束的原因,但在具备了结束30分钟下跌的条件下,变脸速度之快,大蓝筹砸盘之猛依然大大出乎预料,这与当下谣言四起是有莫大关系的。

但正如一直以来老郭反复强调的: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在规避当前调整的时候,还是要看到,在内地机构和投资者惊恐出逃的时候,北向资金依然保持了持续的流入。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