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多头力量有多强明天是试金石

公告: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从6月28日起,老郭视频直播做出重大调整,每个交易日的上午11点到11点半的直播暂时取消,下午不变,依然为3点15到3点50。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有没有意外之喜就看明天

昨天的周评中,老郭讲过:“由于周五大盘出现了尾盘上攻,因此不排除明天大盘会先出现比较强势的上冲,所以2894和2899区间暂时应没有被跌破之忧”。

但是,今天的实盘表现比预料中要更强一下,全天股指的波动都没能考验该区间,大盘的30分钟上涨依然没有结束。这意味着市场存在着进一步走强的机会,而反弹力度若继续加强,大盘技术面的修复和走强时间会比原来预期的提前。

而到底市场会不会有意外之喜关键就看明天了:如果30分钟反弹继续延伸,意外之喜出现的概率会非常高,大盘在日线上的反转走势会较强;如果30分钟反弹结束,或者出现扩张,力度会相对偏弱,市场走势就会偏向本格化,形成通常的、围绕短线生命线持续横盘震荡筑底的走势。

技术上,大盘的30分钟反弹会不会延伸的关键点在2907,若该点位不破,30分钟反弹就有延伸的希望,但只要该点位跌破,大盘就会出现新的30分钟回调走势,或者形成扩张走势。因此明天该点位将是多空双方争夺的焦点。

若30分钟反弹延伸,预计大盘的阻力会在2930附近。若2907跌破,技术上的支撑点在2891,另外上周四的缺口也将会接受考验。总体上来讲,上周四的缺口将是检验市场强弱的关键。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散户亏钱,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频繁操作,因此在条件合适的时候适当做一些中线操作是能否战胜市场的关键,这就是老郭一再强调的“中长线保护短线”。如果你过去的操作一直不理想,这意味着问题可能不是在技术上,而在于思想上,只有转变思想,才会有最后的出路。

昨天收评中讲的股票期权,除了文中分析的部份外,还有一个补充部份,是与投资者平常的股票操作相关的,老郭在今天下午的复盘直播中做了较详细的讲解,有兴趣的可以回看一下。

上周四对市场两条主线梳理前后,老郭反复强调过,当前反转级别较高的暂时是券商和钢铁,今天钢铁板块领涨,相比较而言,券商的走势节奏要慢一拍,后市也还是会走出来。另外,继续看好建材、工程机械、半导体、元器件和通信设备等板块的上攻走势。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