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股票投资成功学

公告: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从6月28日起,老郭视频直播做出重大调整,每个交易日的上午11点到11点半的直播暂时取消,下午不变,依然为3点15到3点50。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从2019年12月11日开始,老郭的语音系统已经正式上线,以后每天的早评,午评,及收评将全部采用语音,敬请关注。

积极的心态和行动才能通向成功的彼岸

世界羽联总决赛今天打响,下午进行了两场男单小组赛,中国谌龙对丹麦安赛龙,中国台北周天成对印尼金廷,谌龙和周天成均苦战三局获胜。

第二场单打尤其具有戏剧性,周天成第三局19比16领先,胜利近在咫尺,此时金廷发动了强硬的反扑,将周天成杀的狼狈不堪,不断化解危险,将比分追平。反观周天成,过于保守,即便后场有杀球机会也不下手,屡次拉后场高球,反而被金廷终结追分,最后能获胜也还是依靠了自己的后场杀球。

其实,自里约奥运会后,谌龙在很长时间里也是一路走低,难求一冠,原因就在于拉吊型打法过于保守,让人感觉廉颇老矣。李矛回归后改变了谌龙的风格,从拉吊型向进攻型转变,才有了现在战绩的回升,并入围今年的总决赛。反观国羽其他一些单打球员,象赵俊鹏、陆光祖等,风格与以前的谌龙一样,比赛打的老气横秋,难堪大任,以至除了受伤歇赛的石宇琦,目前根本没有能接棒林丹和谌龙的球员。

可见,只有积极的心态和行动,才是通向成功彼岸的秘诀,消极的态度和行为即时能在一时得逞,最终也会满盘皆输。

做股票跟打羽毛球一样。很多人刚买入的时候信心满满,一旦股票不涨就开始患得患失,明明走势已经不符合开始的预期,依然寄希望于奇迹的出现,而不主动采取任何的措施,听之任之。帐面收益持续恶化后,就干脆眼不见心不烦,等着解放军来解救。

做股票谁能拯救你?只有自己才能对自己负责,如果你都放弃了,还会有希望吗?

积极的心态象太阳,走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心态象月亮,初一十五才不一样。

今天的收盘分析请听老郭的语音。比如在今天早评中,老郭明确讲过,今天盘面就是高位的窄幅震荡,盘中没有变盘的迹象,关键点在2919,实盘基本与老郭的预估是一致的。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散户亏钱,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频繁操作,因此在条件合适的时候适当做一些中线操作是能否战胜市场的关键,这就是老郭一再强调的“中长线保护短线”。如果你过去的操作一直不理想,这意味着问题可能不是在技术上,而在于思想上,只有转变思想,才会有最后的出路。

开盘前的早评中,老郭再次强调了当前看好的板块——建材和工程机械等,今天该板块位居两市行业板块涨幅第一。工程机械板块中围绕两只股票做了重点分析,结果中联重科首次拉出大阳线突破。

今天板块和个股总结请看稍后的收评语音。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