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千元科技股不是梦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从2019年12月11日开始,老郭的语音系统已经正式上线,以后每天的早评,午评,及收评将全部采用语音,敬请关注。

高位横盘震荡或长期化

现在大盘陷入两难的境地。前两个交易日,大盘好不容易结束了上周三以来的30分钟调整,结果仅持续两个交易日,深成指还没对关键点11096展开挑战,今天就高开低走,再次出现了30分钟调整。不过,由于目前短线依然属于明显的多头状态,估计深成指有效跌破10871暂时也很困难。

这种状态下,当前大盘的高位横盘震荡或将长期化,震荡区间也会慢慢扩大,向下不排除会测试10613。

由于截至今天收盘,30分钟的调整走势还没结束,预计明天盘面前半程会继续低位震荡,深成指将围绕10871反复争夺。极为关键的是,近期深成指在低位的震荡会对超短线生命线反复展开回抽,就看能否突破超短线生命线。如果不能突破,深成指会迅速展开对10613的回测。如果突破,那么短期内还将继续高位窄幅震荡,震荡区间的扩大暂时还不会出现。

不过,正常情况下,技术上大盘当前盘面确认有效跌破超短线生命线的概率暂时要偏小一些,走势的复杂化还需要一点时间。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散户亏钱,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频繁操作,因此在条件合适的时候适当做一些中线操作是能否战胜市场的关键,这就是老郭一再强调的“中长线保护短线”。如果你过去的操作一直不理想,这意味着问题可能不是在技术上,而在于思想上,只有转变思想,才会有最后的出路。

最近媒体有一些关于科技股的报道。今天又报道百亿级私募组团调研科技股,并预计未来将会出现千元科技股。

A股真的会出现千元科技股,改变贵州茅台独霸天下的格局吗?很多人不以为然,但是新浪股价能到1470美元,凭什么A股就不会出现千元科技股呢?!

其实,会不会出现千元科技股,这是由中国发展的不同阶段来决定的。以前,中国科技创新实力较弱,很多上市公司是伪科技股,或者缺乏竞争力,股价表现也不尽如人意,象同方股份上海贝岭这样的。但是,现在随着中国科技创新水平的大幅提升、外部对中国的巨大压迫,和国家对科技创新的大力支持,未来一定也会出现中国的高通、大陆的台积电,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当然,千元科技股的出现也不是一蹴而就的,最根本的就是在技术水平上能否达到预期,而不仅仅是炒题材和概念。

比如象老郭去年9月在30元附近反复分享的诚迈科技,虽然股价已经暴涨至300元之上,但以当前的月线上涨走势来讲,远没有到结束的时候。经过中线的宽幅震荡后,未来能否延续月线上涨,关键就看基本面的改善能否符合预期。如果超预期,该股的月线上涨至少会出现一个大波段的周期上涨创新高。若不尽如人意,直接构筑多重顶完成月线上涨结构也是符合技术要求的。

事实上,未来A股市场科技股的发展就是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经过激烈的厮杀后,总会有中国的高通和大陆的台积电诞生出来,千元科技股不足为奇。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