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对大盘节后及中长线的展望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从2019年12月11日开始,老郭的语音系统已经正式上线,以后每天的早评,午评,及收评将全部采用语音,敬请关注。

祝所有关注和信赖老郭的朋友们双节快乐!

未来行情的展望

昨天收评中,老郭讲“3224是小级别上的一个关键点,如果在该点位作用下,大盘明天能在3220附近维持一段时间的震荡,将更有利于节后大盘结束日线调整”。实际走势要略强一些,大盘今天还搞了一个新高3244,因此节后大盘结束日线调整的概率要更高一些了。

但是,这并不是说过了长假就可以抄底了,大盘在节后还会继续顺势下探。因为今天下午大盘破底至3202后,日线调整的N字型结构已经形成,而且分时技术面也出现了恶化,这意味着当前的调整并没有结束。有一点要注意,如果节后先在3220的支撑下在3224附近暂时保持横盘震荡,那么节后的下跌很有可能会是比较快速的形式,这种情况下个股超短线的最后一跌还是会有一定杀伤力的。

今天是季线、月线和周线收官的共震,意义还是比较重大的。

三季度K线是一根带长上影的阳线,上涨了233点,涨幅接近8%,成交也出现了非常明显的放大。而且,之前也讲过,只要今年收官不较大幅度跌破3103,2021年大盘的长线技术面将明显改善。所以,基本上这根大阳线已经确立了季线多头格局,低点2984在未来一年中都将是关键支撑,估计被跌破的概率偏小。

9月的月K线是根跌幅超过5%的实体阴线,但总体上依然处于7月大阳线后的横盘,因此大盘的长线上涨走势并没有受到太大的破坏。进入10月份后,5月线将上升至3220附近,这意味着只要没有重大利空,大盘在未来几个月有效破3220的概率非常小,这对年线收在3103之上是非常有利的,也非常有利于2021年大盘长线技术面的改善。

相比于季线和月线的明显多头,周线就比较差了。继上周形成空方炮后,本周收阴十字星线略破底已经算是很好的状态了。周K线弱势意味着10月份即便出现日线反弹,也很难结束当前的周线调整走势,所以之前老郭反复强调大盘中线走势好转至少应该会在11月份,甚至更晚一点,这恰好也有利于大盘2020年收在3103之上。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散户亏钱,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频繁操作,因此在条件合适的时候适当做一些中线操作是能否战胜市场的关键,这就是老郭一再强调的“中长线保护短线”。如果你过去的操作一直不理想,这意味着问题可能不是在技术上,而在于思想上,只有转变思想,才会有最后的出路。

10月份,板块和个股总体还会是群魔乱舞的状态,主要是个股行情。但是,10月份是个非常关键的过渡期,如果完成顺利过渡,投资者将能在年尾收到2020年市场派发的红包,所以10月份最关键的是做好准备,就好象老郭在去年底、今年初准备的安琪酵母天山股份一样。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