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一表现或说明大盘将高举高打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从2019年12月11日开始,老郭的语音系统已经正式上线,以后每天的早评,午评,及收评将全部采用语音,敬请关注。

债券违约利空正在被饥渴的资金冲淡

在过去一段时间,对市场最大的阻滞来自于公司债利空,各种逾期违约事件及担忧导致相当一段时间大盘踌躇不前,这一点从一向活跃的券商股和银行股的迟缓发育都可见一斑。但是,自上周后半周以来,债券违约利空正在被市场饥渴的资金冲淡,最明显的就是近期蓝筹股的强势表现,比如有色、煤炭的高举高打,象长年熊股中国铝业,还有煤炭龙头神火股份6个交易日暴涨40%。

另外,还有一点要特别注意,今天沪市成交4315亿,日增幅高达38%,远超深市19%的日增幅,成交额大幅缩小了与深市的差距。一直以来,牛市的特征都是深强沪弱,但今天这组数据说明市场资金正在大规模流向蓝筹股。从这一点来看,老郭认为后市大盘或将出现高举高打的局面,退一步来讲,至少也不会有太大的调整。

突破周线阻力前不会有大的调整

上周,老郭对于大盘走势有两个重要的判断。一个是周一(16日)判断大盘不会再有太大幅度的回调,另一个是周四(19日)判断大盘将加速上涨。从目前来看,这两个判断都被市场印证了。

在上述两个判断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市场状态,老郭认为大盘在突破周线阻力3458之前不会再有大的调整,甚至可能在突破3458时或许也不会出现大的调整,而是先较大幅度突破后再回调。

事实上,目前的大盘已经非常鲜明的体现了这种强势的局面,在此之前的上涨均是低级别上涨的延伸,技术上来看这是力度最强的一种上涨方式,即便今天大盘冲高3431后回档了23个点,但也暂时并不能确认会出现30分钟调整。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散户亏钱,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频繁操作,因此在条件合适的时候适当做一些中线操作是能否战胜市场的关键,这就是老郭一再强调的“中长线保护短线”。如果你过去的操作一直不理想,这意味着问题可能不是在技术上,而在于思想上,只有转变思想,才会有最后的出路。

今天盘面板块表现有两点需要特别关注,一个是券商股的上涨,已经非常明显的表现出了结束周线上涨的意图,另一个就是银行股的上涨。

对于券商股,老郭此前就反复强调过:一二三线蓝筹都涨了,就只有券商股没涨,这本身就是非常不合常理的,而之所以有这种不合常理的表现,不过是利空对券商上涨的压制而已,一旦这种压制没有了,券商就会爆发。这里面最典型的体现就是的兴业证券:技术面一切上涨条件都具备了,就是不涨,如果是熊市还正常一点,牛市就非常反常了。

银行股的上涨,尤其是老郭在语音中分享的兴业银行,不过是从技术上印证和坐实了券商股的问题。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