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万达清仓与高盛的东进

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习惯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一定会保护你一生!

蜜糖就在眼前,陷阱是未知的,而人性是现实的。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疯狂和绝境中保持普通人的正常思维是赢家必备的品质。

从2019年12月11日开始,老郭的语音系统已经正式上线,以后每天的早评,午评,及收评将全部采用语音,敬请关注。

清仓和东进说明风景这边独好

昨天晚间,万达酒店发展公告,公司完成出售芝加哥物业项目,至此万达集团已将其海外地产项目全部清空。回头来看,万达的对外扩张开始于2012年,“清仓”最早在2018年开始,2018年初的一个月内,万达连续卖掉了海外3个项目,短短6年就结束了当初的雄心万壮,说明外漂的日子不好过。

与万达清仓海外投资相比,高盛东进却战鼓喧天。同样是在昨天,高盛公开表示,预计2021年中国GDP增速为7.5%,建议高配A股,并预计明年应该是自2017年以来股票绝对回报最高的一年。

万达的清仓是实际行动,高盛的东进是对未来的前瞻,两相结合只说明了一点:风景这边独好,中国才是未来全球的避风港!

抄底进行时

对于散户来讲,现在最大的困难是什么?不好操作吗?老郭认为最大的困难是对当前行情的认知。

当下,大多数的散户依然认为A股就是一坨臭,但与散户完全不同的是外资认为这坨臭香的很,所以北上资金总是在买买买,高盛在大呼东进。

老郭认为,当前行情正在重演2006年前三个季度和2014年8月到10月的走势,缓涨、急跌,剧烈震仓,利用熊市心态,时间磨石和价格过山车欺骗散户。比如当下的剧烈震荡,如果这个震荡未击穿短线生命线,反而经过磨蹭后慢慢修复技术形成,那就将是最明显的证明。

事实上,技术上来看,当前的调整恐怕很难对短线生命线形成威胁。经过今天的低位震荡后,目前30分钟调整的关键点下移到了3357和3371,由于昨天下跌力度过大,加上短线生命线的支撑,如果大盘再破该区间,技术上极易形成背离,结束调整。

因此,老郭认为当下散户应该壮着胆子抄底,对于这些震出来的便宜筹码,主力绝对不会手软。

上涨中线上阳线买 下跌中线下阴线卖

散户亏钱,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频繁操作,因此在条件合适的时候适当做一些中线操作是能否战胜市场的关键,这就是老郭一再强调的“中长线保护短线”。如果你过去的操作一直不理想,这意味着问题可能不是在技术上,而在于思想上,只有转变思想,才会有最后的出路。

壮着胆子抄底,但要看清楚方向。老郭认为短线象新能源汽车、酿酒等前期强势板块出现短线顶基本没有太大疑问,目前盘面迹象已经很明显,甚至有非常大的可能会形成中线顶,而涨幅不大的一二三线蓝筹股将轮番上涨,比如上周以来有色、煤炭、钢铁、交通设施、运输服务等都炒过了,今天就涨了一直不动的电力(该板块前两周已经明确提示过)。

另外,要注意的是方法。有人能知道今天会涨电力吗?有人知道明天会涨哪个蓝筹吗?不知道就老老实实守株待兔,打平型关,别折腾来折腾去白忙活一场。持股待涨才是牛市的正确策略,猴子掰棒子最高兴的一定是主力。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