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花猫杯】荐股大赛报名

老花猫杯荐股比赛专页

 请参加的朋友集中在此登记。以免遗漏。

请推荐下周比赛个股本次比赛在本月15号结束

 比赛规则

 

1. 参赛者每次只能推荐一只股票。别人已经推荐过的不能重复推荐。

2  没有博客名的请留笔名,笔名限4个字内。以便公布。无笔名不登记。

3. 比赛名额限定为20名,超过的名额不予登记。

4.报名人数超员时,过去成绩较好的老队友可给朋友们提示留意。

5. 推荐时间:星期五下午1点左右至星期日,10点钟之前。


6.. 星期五没有开盘的股票,开盘一字涨停板的,均不能推荐。

7.星期五涨停板的股票,不建议推荐,要推也可以,在此提醒注意风险。

8.如遇周日晚停牌的可换股,计算成绩为周二到周五最高价减去周一开盘价,周五公布总成绩。

欢迎朋友们 报名参赛 

热烈祝贺 十分之一  斩获新年1月第一届大赛金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