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内底部正在确认,反复震荡后修复性行情将出现

?大盘反弹至2630点上方缺口位置受阻,周三窄幅震荡回落。再次表明市场短期区域反复震荡整固的可能性极大,震荡筑底需要一个阶段,在以时间换空间的区间震荡中,股价将继续延续结构性行情,产业政策导向、行业景气度调高、业绩提升的品种将会获得市场的认可。


?? 今日受人民币汇率连续五日创汇改新高刺激,造纸,航空等受益板块走势活跃;此外涉矿概念股继续活跃,昨日提示关注的000502绿景控股盘中一度涨停。


?? 市场的消息面来看,加息预期和银行再融资的可能性加大,对股指延续反弹形成较大的制约;而利好方面,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港出席论坛时表示,将允许以人民币境外合格机构投资者方式(RQFII)投资境内证券市场,起步金额为200亿元。这对于市场应该可看做重大利好,有利于激发市场信心,有利于增强国内流动性,券商板块将成为直接受益者,继而对市场形成拉动。今天下午券商股的集体活跃正是对此利好的反应,后市可继续重点关注券商板块。


?? 从大盘的估值上看,目前市场动态的市盈率和市净率分别为10倍和1.67倍左右。而2008年最低时分别为10.38倍和1.69倍,2005年最低时也有17.67倍和2.59倍,可见、A股估值已处于历史低洼区域,因而进一步下行的空间相当有限,许多品种已蕴含的中长期投资价值。当然在目前国际国内多方面的制约下,A股要走出单边上行的趋势行情的可能性不大,但随着国际形势的好转,通胀的见顶回落,紧缩的政策的放松,市场逐步走出修复行情的概率较大。在月初笔者预计8月中旬市场见底,继而开始走出震荡回升的行情,目前看来,正逐步实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