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股指仍需震荡,2437点成为今年低点的可能性正在增大(附个股跟踪)

?? ?2500点区域得到支撑。前期低点2437点成为今年低点的可能性正在增大。



?? 今日股指维持低位震荡,但始终未触及昨日低点,尾市在银行、水泥等板块拉升作用下股指放量上升。沪指收于2554点,将昨日的上影线收复。



?? 板块方面,物联网题材股在物联网十二五规划最快将于当月出台消息的刺激下全线大涨;医疗器械公司的半年报业绩预计普遍上升,医药器械板块大;创业板次新股继续走强,多只个股涨停。临近收盘,大盘重回五日均线。



?? 短线股指仍需震荡,明日有继续向上反弹的动力,但需注意大盘在2570-2600区域的压力,短线操作,勿追高,获利个股逢高减仓。关注有题材、业绩支撑、低位启动的个股。


个股跟踪:
?? 昨日提示的002602今天收盘刚刚回到发行价,仍处在低位,可继续关注;


002562兄弟科技今日震荡明显,部分筹码换手,预计短线仍有空间,在注意止盈的前提下继续持股;


002540亚太科技小幅回调后今日缩量回升,如突破上周高点可适当继续跟进;


002449国星光电今日小整理,低位换手较大,可继续密切关注;



今日关注:600125铁龙物流(物流板块规划利好)、600588用友软件(业绩超预期增长)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