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市场格局变化,弱势震荡被打破、阶段性趋势行情有望出现

??今日股指一扫颓势,全天高举高打。券商、银行板块大涨,带动股指强势上扬,权重板块发力使大盘一举收复2600点。截至收盘,两市个股呈现普涨格局。




? ? ?板块方面,传闻RQFII管理办法有望在一个月内出台,此消息首先刺激券商股集体走强,同时转融通草案的出台对券商行业整体利好,两重因素刺激券商股全线井喷,板块涨幅第一;近期银行中报陆续公布,昨日中国银行发布中报税后利润665.13亿元,增长27.86%。预计银行业上半年净利增长或超30%,业绩稳定增长吸引大资金积极逢低吸纳,今日银行板块也处在涨幅前列。
?
? ? 指标股的持续活跃,牵引着资金流入A股市场,黄金价格的继续回落更加速了原来的避险资金的回流。大盘的后续买盘力量有所增强,从而推动着大盘的震荡回稳。笔者前期预计2437点成为今年低点的可能性正在增大,从目前市场表现看,8月份双底正处在构筑当中,一旦双底形态确立,弱势震荡格局将被打破,9、10月份市场的上扬格局将逐步形成。
?
?? ? 而一旦市场形成阶段性趋势行情,那么我们关注的重点则需要从近一段时间的创业板、中小板等小市值题材股行情中重新转移到低估值的绩优蓝筹股上来。如金融,煤炭、有色等资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