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御性板块业绩表现普遍高于市场预期,估值优势重新体现。

? 昨晚外围股市全线收高刺激了A股早盘的冲高,但受央行即将实行的存准金率基数扩大即将冻结9000亿的背景压制。大盘上行乏力,市场呈冲高回落的走势。板块方面只有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造纸板块维持红盘,银行股的冲高回落则直接带动了大盘尾市的跳水。
?? 8月份全球农产品价格震荡上行,发改委表示价格总水平仍可能高位运行,通胀压力下,市场短线还有震荡调整的要求,但由于权重股的整体估值已经处于历史低位,,加上市场8月份以来的低位震荡形成的底部区域也较为明确,目前股指维持三角形整理态势,也难以出现再一次的暴跌。



?? 明日是8月份的收官之日,预计明日大盘将在2550-2600点之间进行震荡,关注区间下沿10日线和2550点对股指的支撑力度。以及2570点和2610的压力。
?? 近期内市场还将在受制于基本面上的不确定性,资金面偏紧的状态难以迅速改观。形成在2500点——2600点之间的反复横向震荡可能性较大,而9月份在相关经济数据公布前后开始有望出现一轮阶段性行情。
?? 近期关注重点:中报业绩公布完毕,零售,酒类,食品饮料等防御性板块的业绩表现普遍高于市场预期,当前的估值重新回到低估的位置,估值优势重新体现。
?
赢者维恩(94601501)? 18:05:45
个股跟踪:002562兄弟科技连续拉高后,高位兑现的压力开始加大,短期离场。
002540亚太科技近期小幅回调后今日放量收出大阳线突破近期平台,密切跟踪。
002414高德红外维持震荡,继续关注。
002109兴化股份全天震荡调整,但尾市突然发力,谨慎关注。
今日关注:002496辉丰股份 农化行业。近期低位放量,有再上台阶之势;
002380科远股份? 主营自动化、信息化软件、计算机监控设备等。
今天放量跳空高开高走,有突破低位平台的意图,密切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