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之后,反弹会否到来?

?大盘短期压力仍较明显,今日短暂反弹后量能不济,午盘逐级回落,尾盘沪指一度跌破2550点位。盘中ST板块表现较强,中小板和创业板整体仍跑赢大市,但热点持续性不强,多为短线突击行情。短线市场的弱势震荡时间可能会延长。而创业板、中小板走势目前虽然强于大盘,但须逐步注意逢高兑现的风险,市场格局有可能会在后面的行情中出现阶段性的转化。


股指目前受不确定因素影响较多,近期仍可能维持2550上下窄幅震荡格局,2500区域支撑和2620区域压力仍然较明显,关注股指后期突破方向,量能继续萎缩,8月份2437能否成为今年低点有待验证。


今日成交量不足600亿,连续刷新地量水平。近阶段由于市场环境的低迷,投资者观望情绪严重,这严重缩量的背后也意味着目前行情即将面临变盘。从市场估值来看,估值两年最低,而阶段性地量也在暗示反弹逐渐来临。9月市场出现阶段性反弹概率增加。


但在通胀继续、扩容继续,资金面紧张局面难以改观的情况下,需密切注意市场在阶段性行情出现之前再次出现一次快速调整,考验前期底部的有效性。值得警惕的是,目前市场最大的风险就是前期强势股的补跌,像今日跌幅榜上的品种就是这样的个股,对于前期强势股仍以反弹后逢高减仓为主。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