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心认沽的朋友可以看看

各位兄弟姐妹,今天有没有关注认沽的?003,004先后被停牌,从暴涨直接到暴跌,昨天我就在关注认沽了,昨天就有一种感觉,这可能是一个局,砸大盘,然后在沽上面得到暴利,昨天我猜奇迹走势也是与这个相关,最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暴拉997!!!这个局被深交所直接以停盘破解,从一个侧面来说是深交所保住了大盘,这个局要继续就要再在A股市场收集筹码,可惜奇迹走势没有成功……以上均为猜想,没有任何的证据,只是一种可能性,大家看看就算,不要转到别处,因为这样的观点容易被人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