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冷眼看股(三):写给某位关心我的朋友
 

冷眼看股(三):写给某位关心我的朋友


 


近期由于工作繁忙,有一段时间没写博了。今看到某位匿名朋友留言“一直等楼主的新文章,可等了半个月,未见楼主踪迹,有些遗憾,期待中!”,甚愧!特交待几句:


我本业余股民,有想法才偶尔写着玩的并指导自己操作。近期由于工作比较忙,我一直持股,没什么新想法。个人觉得这种行情就是大胆参与,不猜顶,到时调整来了,也才有资本赔啊,空仓等待调整是一种消极的做法。


下一步本人如有调仓,目标是600015(华夏)和600584(长电科技),华夏目前处于三角形突破回抽确认有效性,介入的时机是等待确认突破有效。长电科技成长性好,多家机构预测未来几年的复合增长率达45%以上,另外313日由于暂缓实施股权激励而遭大幅打压,但第二天至今的这段时间一直有大成交量且股价已经启稳,关注中。


这两个股票只是个人观点,不作为推荐,特别说明本人热点把握能力差,建议朋友去看其他职业高手的文章。对朋友的关心还是表示衷心感谢!


 


祝朋友们周末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