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形上的位置与趋势

自1.10自3174跌到1.16的3044,已经完成日线级别分形下跌的C1浪,目前正在进行的是C2浪,C2浪的时间周期是“8”,即在5到13日之间,(常常取中点,就是6.5-10.5天)(斐波那契数列)目前C2浪运行了4天,而且结构并未完成,还有上涨空间。节前红包是有的。不过现在追入必须甄选个股。

C2浪之后还有C3浪。C3浪很有可能跌破3000点。2950点是一个安全点位,那时应该重仓做一波。其后就是春季行情。

01-21 18:14

忽然想起来,还有几天就要过春节了,还有,特朗普上任三把火,所以还需注意分形变异。

有人问:春季行情可以延续多长时间,有多大的幅度。这不好回答。分形是走出来的。需要看到C3浪的形态、结构、时间、幅度,才可以对春季行情有所预测。

骑士,那是未来的事情,没必要看那么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