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红盘

盘前博文《今天:短线高手的机会(2017-03-03 09:01:18) [追加] [删除]》说:“今天在分时分形上,得到支撑后有个上扬的动作,短线高手可以尝试抓住这个机会。......现在看起来凶险,但观察盘面,下跌和上涨都未形成共识,既不可能突破前高,也不可能击穿3200,所以就随消息面震荡、浮沉。而主力也就在当中“引导”,达到弃旧(洗盘)迎新(吸筹)的目的......”这篇博文的基础是2月27日的博文《3200是多头主要防线(2017-02-27 17:46:57) [追加] [删除]》,跌到3206,为什么不敢买?!

事实上,深指和中小创都是红盘,其中中小板大涨0.84%。沪市虽然下跌,但是,盘面却并不难看,3200支撑有效,而且在创出低点3206之后,震荡中下跌是抵抗型的,而上涨的阻力却比较小,主力行为是:护盘同时压盘。逢低护盘,逢高压盘,这里说的压盘,不是打压,而是“不拉”,让股指自然地下沉,可见主力是在吸筹的

今天缩量,而且底部逐渐抬高,从分形看,分时分形表示周一有上涨的要求。因此,如果没有重大利空消息(一般不会有大的利空),外盘不大跌,周一应该是红盘。

不要为媒体吓倒!不要为那些根本看不懂盘面语言的滥竽充数者吓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