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展望:市场并未形成共识,消息面主宰走势

上周博文《下周展望:分形理论(2017-03-05 11:37:21) [追加] [删除]》中指出:“30分钟分形有上拉的周期,预计下周初上涨。日线级别的分形还在上涨周期内,但接近完成上涨段。因此下半周要小心。此外从成交量看,目前的成交量不足以大涨,更不可能越过3264-3301成交密集区,相反,如果成交周一、二不能放大,面对成交密集区,就有很大可能产生较大级别的分形向下变异。”博文的预判完全正确。

那么,下周会如何演绎呢?我认为现在市场并未形成共识,多空处于平衡状态,下杀动力不足,上涨动力也不足,于是成交萎缩,谨慎观望情绪上升。

打破平衡需要外部条件。而下周两会结束,市场对2017年计划的经济目标(GDP=6.5%向下微调,CPI=3.0%向上调整,M2=12%仍然保持高速,等......)反应究竟如何,也需要看两会结束后的走势才能确定。此外美联署可能加息,从这几天美元走势看,加息对美元走势并无多大影响,是否会影响美股走势是需要观察的。

从分形理论看,30分钟分形处于向下周期,下周初还有下探的动作,强支撑位3180。如果真到了3180,可以轻仓抄底,但只能做超短线。日线分形从周末起,应该有上涨段,但后半周的两件重大消息:两会闭幕和美联署加息足以改变走势。所以还是要谨慎观察。我这里只是纯粹根据分形理论,有一说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