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跌势未完

上周博文《下周展望》说:“下周会如何演变?从分形上看,日线上涨段时间接近耗尽,因此下半周要小心。从量能上看,量能需要进一步放大,才有攻克3300的可能。(所谓攻克,就是站稳。)。因此周一、周二要密切关注大盘接近3300点时的“态度”,是勇往直前,义无反顾,还是一步一回头,“欲语还休”。”实际走势如何呢?周一居然低开!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信息!此后上冲,在上冲到3283的过程中,(见5分钟K线,)居然在1小时内有两次回调!这就正如博文中说的“一步一回首,欲语还休”!此时不逃等待何时!?到达3283之后,一路向下,没有像样的反弹,其下跌的态势是坚决的!所以当日收盘前无论如何要卖出!周二、周三、周四连续放量大跌。这说明博文的警告“从分形上看,日线上涨段时间接近耗尽”是正确的。

下周如何?从分形理论看,日线级别的分形下跌并未完成。下周仍然以跌为主。在分时级别上,节后还有上冲得分可能,但很难越过3245,随后30分钟分形还有三浪结构的下跌。有可能考验316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