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6展望

5.1博文《为何说还有大C浪下跌?(2017-05-01 10:34:53) [追加] [删除]》说明了C浪大跌的必然性,同时指出:“......(3)这一轮下跌的时间内禀周期是“55”天级别,实际周期在45-70天范围内。极端情况在34-89天之内。”在5.1之前的博文《下周展望(2017-04-29 11:01:27) [追加] [删除]》中就已经指出:“下周会如何?下月会如何?从3295的下跌,如4.9博文所说的是三浪结构3295-3097为第一浪,目前走的是第二浪B浪反弹。B浪反弹还有时间,但幅度有限。B之后还有C浪下跌。C的时间较长,可能整个五月都适宜对酒当歌。

现在的形势是:发生了疑似日线向下变异。这是最严重的结构性变异。发生这样的变异一定有着我们现在还不清楚的深刻的、严重的原因。一旦得到确认,不要说五月,连六月都没有机会。而且下跌幅度要大大增加。(前面的博文认为滴在2980-3000,如果上述变异得到确认,恐怕调整时间要大于内禀时间55天,幅度也会增大许多。

我的朋友们中大多数和我都是一样的操作法:等待炒中等以上的底部,到顶部卖掉。不求买到最低价,不求卖到最高价。现在远非买股的时候。在现在这个时刻,最好不要冒险。至于我的博文不能仅仅为小圈子服务,看我的博文的人还不少,所以有时间时也会提供一些短线分析。短线分析的难度在于,我们有资金实力无比强大、信息舆论资源绝对的国家队,能够短线控盘。所以我在股灾3.0版之后就提出:股市已经进入挤出散户的阶段。建议小散采用我们的炒作法。我的博文短线分析有错,但中长线分析是不会错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