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王炜先生的文章:挤走散户

转载按语:我很早很早就说过,股灾1.0、2.0和3.0的发生,催生了强大的国家队,也就开始了淘汰散户的进程。国家队掌控短线走势,(无论如何强大,都不可能掌控中线和长线走势,)使得追涨杀跌的技术变成散户的梦魇。散户必将被挤出,就像欧美国家已经发生的那样。(另:前曾发布一文,有些人已经看到,但最终没能刊出。该文说,按照技术分析,美股即将见顶。)

下面是王炜先生的文章:

触目惊心:股市正在经历最残忍的巨变——消灭散户!(2017-06-13 07:52:14)


原创 2017-06-13 王炜 实战精英

一、股市涨跌背后的力量


我们都见过野草和森林,某一个品种的野草能占据一片地域成为主要品种,但是很多年以后,有一棵大树长起来,逐渐野草就会成不了主导力量,这片地域顶层是参天大树,底层是野草,生态分层!机构就是参天大树,散户就是野草!


食物链这个词大家都知道,股市其实就是一个食物链。从狮子到鬣狗到牛羊到青草,动物都生存在一个食物链闭环中。当没有其它牛羊加入到食物链中,实际就是狮子鬣狗和牛羊的博弈!迁徙季节大批牛羊过境,原住牛羊根本不需要担心过多担心风险,类似超级大牛市开户数量巨大,所有人都能吃得饱饱赚的开怀大笑。迁徙季过去,进入无降雨季节,原住牛羊必须到水塘边喝水,每天都要在钢丝绳上跳舞,随时都面临被消灭的风险!


请注意,各位在都进入悲凉的枯水季,时间将长达很多年。你我都是原住牛羊,每天都面临被消灭的风险!


股市就像一个生态圈,机构不是鬣狗和狮子,一年四季的变化才是最大的杀手!机构枯水季节也是牛羊!现在你我都在钢丝绳上跳舞,在巨量M2上面临寒冷刺骨的枯水期,一个从国外到国内缩表的枯水期,从快速放水到未来缩水,这个冬天寒冷至极!


你我大致还有一年半时间的安全期,一年半以后只要是生态圈里面的一员,都将面临巨大的考验!我看着对面的高楼,仿佛看见它从50层变成15层,触目惊心的未来!


没有巨量牛羊,他们已经被2015年牛市消灭,股市流动性从万亿降到千亿,10只牛羊剩下一只牛羊了!剩下的牛羊正在痛苦的煎熬,如履薄冰!这就是散户的现状,正在被吞噬。(吞噬散户的不是狮子和鬣狗,是市场大背景,狮子和鬣狗吃掉的牛羊是干死牛羊数量的极少数!)一个没有流动性的市场还要面临巨量IPO,枯水期更加干涸!


今年开始,大量散户被消灭,未来几年散户被消灭的速率更快。最主要的原因是,追涨杀跌纯技术分析降到冰点!而散户正好就仅仅懂得追涨杀跌的技术分析,更快的加速消失的速度和时间!


决定股市涨跌的力量是资金供给,未来股市降临极大的资金匮乏!股市危矣,散户亡矣!缩表已经开始,被动升息即将来临,从机构到散户时间都不多了!现阶段加速消亡的是抢进抢出的散户,每日想赚钱的散户将在未来一两年内大幅灭亡,那么机构是如何生存的呢?


(注:技术派其实最高境界试分析资金流进出,一个资金水位急速降低的市场,技术分析作用会逐渐降到冰点!)


二、机构是如何生存的?


股市有大量公募基金,高达几万亿,这些资金也要生存,它们是大型牛羊,生存的方式非常简单,抱团取暖抵御猎杀者。所谓白马都是机构抱团取暖,共同合力举起来的结果!


市场上所谓的白马良莠不齐,有的就是庞氏骗局,是机构合力锁仓推高,帮公司融资继续发展,机构和上市公司合谋做股价!有的确实是常年高分红稳步发展,现在机构通过锁定这些公司来生存!


毕竟公募基金资金来源十分稳定,合力锁200只不到股票依然能够十分安全的做到让其稳步前行。这就是大量白马产生的原因,公墓合力锁仓推高股价!所以这些股票没有巨幅放量过程,而是缓步上行(慢慢买入不断提高股价)!(游资炒股需要 放巨量重新进场,公募原有仓位,边推高边加仓的)(大量股票闪崩,主要是杠杆私募锁仓突然撤出,另外一个闪崩因素就是杀估值!)游资短期放巨量加仓然后爆啦的生存方式逐渐会淡出视野,因为韭菜割光了,高位出不来的!


公募基金合力抱团消费医药赌未来,私募游资死的死伤的伤,毕竟私募在基本面分析上略逊多筹,不习惯抱团白马的生存方式,喜欢割韭菜的来快钱的方式。


由于市场资金的严重不足,爆炒概念的交易方将逐渐淡出视野!游资生存受到极大的挑战!


公募基金抱团,合力共举高分红白马成为当下最重要的生存技能!也许未来几年,这种生存方式又会被淘汰,但是这一来年依然是大家生存的较好的方式!


追涨杀跌想赚快钱的散户正在快速消失,未来一年半我们必须尾随公募抱团取暖,寒冬加无水期在一年半之后一定会来临,那时候我们都要撤的干干净净,剩个位数在股市任由死活吧!


散户,做好在钢丝绳上跳舞的准备了吗?能撤的钱撤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