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创业板面临阻力位

创业板面临阻力位1850.在1800和1850之间要震荡消化浮筹。

我在七月中就指出创业板会在1700一线筑底。七月底指出大盘(沪市)即将进入下跌调整,这正是创业板的机会。在8.11暴跌的当天午盘就指出那天下午2点有望结束下跌第三浪的第1小浪,可以抄底。买入1/3,在8.12有加仓。已经有可惜的收获。现在的问题是:面对大盘震荡,创业板面临阻力位,该如何操作?

首先,我的判断是:创业板脱离底部1700不远,除掉一些突飞猛进的个股需要面对洗盘之外,(仅仅是洗盘,)大多数个股仍然处于启动时期。可以说,创业板绝大多数个股离到顶还很远。短线高手可以高抛低吸,不是高手有两种选择:(1)持股不动;(2)抛出一半,等待创业板回调加仓。创业板回调的下限是1760.

其次,大盘的走势不弱,调整缩量很明显,8.11的暴跌之后,非常可能产生向上变异,(现在还没有变异,但变异的态势越发明确,)如发生变异,则从8.22算起,应该有8天上涨时间。(这些在昨天博文之中已经说清了。)所以创业板不必担心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