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走势偏弱

本来无意写午评,只是因为早盘写了博文《已经卖出昨日抄底的股票》,引起朋友的质询,而且盘面出现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必须回答一下。

卖出,是因为手中的个股冲高无力,而且有了接近4个点的收益,现在不是贪婪的时候。为什么不是贪婪的时候?因为前面的博文已经说得很清楚,周一的低点是9月6日调整以来的第一浪的低点,下面还有第三浪下跌。周末的博文《周一:做好短抄准备(2017-09-15 18:32:49) 》说得很清楚,是短炒。文中指出:“周一是调整的第八天,有可能出现调整第一浪的低点,即完成调整的第一浪,有抄底的机会。调整第二浪有2-3天时间,有足够的时间卖出。这里有两点需要强调。第一,周一是最可能出现低点的时间,但可能并不等于“一定”,周末出现利空,低点时间可能推后;第二,个股选择很关键,调整第二波反弹中,并非每只股都能反弹。”这里有两点,第一,强调个股的选择很关键;第二,调整第二浪有2-3天时间。

2-3天时间,即反弹高点在今天或明天出现。这一点我现在仍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尽管上午的走势不佳,尽管上午沪深发生5分钟级别的分形向下变异,但不足以改变分形30分钟走势。我卖出纯属个股该买,而不是因大势不好。

早盘走的最不好的当属中小板。打开周K线图,可以看到,向上空间最大的是中小板,其次是深指,沪市上涨空间几乎等于零。因此,沪市领跌不足为奇,很正常,问题是中小板竟然跌幅最大,就不正常了。所以要注意。

高点出现在明天上午的可能是最大的。预计下午2点后将结束分时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