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走势与预期精准符合,分形理论再次经受考验

今日股市下跌。沪市跌8点,0.24%,跌破5、10、20日均线;深市跌0.83%,破5日线,创业板跌1.01%,中小板跌0.34%。各指数略微放量。

今天下跌完全在预期之中。在周末博文《下周展望(2017-09-09 08:48:41)》博文指出:“因此调整开始时间应该自周三开始。调整内禀时间13天,延长的概率大于缩短的概率,也即调整时间大于13天的可能性更大些。但调整的幅度不大,缺口多半要补上,3300是强支撑。调整的方式是震荡盘跌,上上下下。期间不能排除创新高的可能。同上一周比较,震荡的振幅和频率有所加大,但总体看来属于震荡横盘。因此关键不是沪深大盘,而是个股(与沪深大盘比较,中小创的调整振幅更大)。重个股,轻大盘。”周末博文《周一:做好短抄准备(2017-09-15 18:32:49)》指出“今天和前面的博文都指出,9月6日是上涨段(内禀)时间到的一天,随即开始调整走势,(以收盘价为准,9月6日收盘价是最高的,)调整内禀时间仍然是13天,但调整幅度不大,难以跌破3300,要轻大盘重个股,也即大盘跌幅不大,但个股可能跌幅不小。周一是调整的第八天,有可能出现调整第一浪的低点,即完成调整的第一浪,有抄底的机会。调整第二浪有2-3天时间,有足够的时间卖出。这里有两点需要强调。第一,周一是最可能出现低点的时间,但可能并不等于“一定”,周末出现利空,低点时间可能推后;第二,个股选择很关键,调整第二波反弹中,并非每只股都能反弹。”这里已经说明自周一开始的反弹(调整第二小浪)有2-3天时间。周四就是调整第三小浪开始的时间。可以说,股市走势是完全标准的!

第三小浪的时间和幅度怎样?第三小浪余下的时间是3天。但是周末展望已经说得很清楚,调整的时间很可能超过13天,(请见原文),现在估计月底前就会暂时企稳。跌幅也不会大,尤其是沪市,3300很难跌破。但是,深市和中小创的跌幅会大些,深市毕竟没有大金融护盘。当前仍然要轻大盘,重个股。

分形理论的预期:9月6日是上涨段结束的时间,也即应该空仓的时间。周一是调整第一小浪结束的时间,所以周五尾盘和周一都是可以炒一把的(都有博文事前打招呼)。第二小浪2-3天,所以周三就可以见好即收,周四见高必须卖。对不对?

问题是,哪一次不对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