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怕什么?

本来并不想写博,走势(短线和长线)已经在周末博文《下周可能的走势,兼谈长线走势》中说了,这两天走势完全符合预测。可是股评界压倒性的看法是调整,没上3400前就喊调整,上了3400继续喊调整,今天缩量上涨,有些朋友发黄了,纷纷来电询问,不得不写一篇博文。

怕什么呢?

8连阳之后就一定要调整?这是谁的理论?缩量上涨就要调整?这又是谁的理论?撇开理论,盘面又有何处表示要调整了?

股评应该有理有据。理,就是理论;据就是根据盘面走势来判断主力下一步行动。这两点都不谈,叫什么股评?

理论:根据分形理论,这波上涨(日线分形)应该是三浪,而不是单浪,如果涨了8天,就进行第2小浪调整,其内禀时间也只是三天,能有多大的幅度呢?不用紧张。

盘面:股指站上3400,面对前高3450,自然要震荡,小阴小阳都是正常的,这将是近期一大特色,今天就是一个震荡走高的走势。虽然缩量,但是应该看到沪指根本就没有触及3400,创业板到了1799.42点就被拉起,所以缩量表示的是抛压不大,而高位买盘也不足,但抛压不大是主要的!

我不是说不会调整,而是说,调整的级别小,用不着紧张。近期就是小阴小阳的走势,关键是个股,买要谨慎,卖要坚决果断。比如说,明天创业板上涨,中小板震荡,你怎么处理,要事前拟出方案。

具体到明天,明天小阴小阳都有可能,但小阳的概率大。创业板和中小板两者,创业板上涨的概率较大。

而如果创业板上涨较多,则调整就要到了。


有些股评坚持“双头论”,坚持自3450下来一定有大C浪。这是传统的波浪理论,不是分形理论。这里不予置答,请看我周末的博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